• 资生堂安热沙
    防晒露SPF50+
    纪梵希墨藻珍萃黑金蕾丝面膜 美容精樊胜美 风骚入骨,通人情的凤凰女,心怀梦想的大龄“胡同公主”樊胜美。善良和虚荣交织的一体两面,虽然有点“人格分裂”,但也是彻头彻尾的美容精。剧中的蒋欣的肌肤简直看起来比90后还要白皙水嫩,她不但钟情于高大上的面膜,美白、护肤上也毫不含糊!
  • 悦木之源亮白
    舒缓重点淡斑精华露
    宠爱之名熊果
    苷美白乳液
    “傻白甜”曲筱绡 在剧中精灵古怪的富二代曲姑娘,有人说对她既能恨得牙痒痒,又能爱到心窝里。她白里透光的肌底真让人舔屏流口水啊!而且侧颜可以很明显看出来她肌肤的光泽度,并不是面部高光就可以有这种效果的,只有肌肤水润度足够,才可以自带滤镜效果哦。
  • 倩碧匀净卓研
    淡斑面膜
    芳珂防晒隔
    离露
    高冷铁娘子安迪 金融海归,高冷铁娘子安迪,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强悍外表与单纯内心的冷美人。外形干练、性格真实犀利不矫情。凭借她那白里透光、闪亮如镁光灯照耀般的肌肤,再加上骨子里的傲娇劲,在剧中分分钟让男神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剧中五位小主的透白肌
  • 明颜透白
  • 无暇光肌
  • 亮白美肤
  • 编辑:Elsa Wang 干性肌肤
    具备强大的光稳定性,巩固防晒成分不被阳光分解,即使在长时间日光照射后依然抵御UVA和UVB。质地水漾清爽,不粘腻配方,不阻塞毛孔。革命性的喷雾设计,无需涂抹肌肤也能快速吸收。
  • 编辑:Tama酱 敏感性肌肤
    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外观设计高端优雅,玻璃瓶装利于成分保存,滴管设计方便取用,白色奶状质地十分细腻水润,触感舒适,吸收性极好,轻轻一抹就能快速渗透肌肤,使用起来清爽不黏腻。
  • 编辑:Jacie 混合性肤质
    海蓝之谜防晒隔离乳液结合三种海洋精华萃取,保护肌肤免受来自紫外线UVA/UVB的伤害。轻盈的质地、几近透明的效果,更令其成为一款妆前精华乳液,为营造亮泽通透的妆容,创造柔滑肤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