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佰草集新七白
    美白嫩肤面膜
    佰草集新七白
    美白精华水
    膜力十足古方美白 白的能发光的江南唐府千金大小姐唐雨柔,温婉的江南闺秀,温柔善良,气质优雅,自带反光板的嫩白肌让我们完全忘却了剧情,沉浸在女主的好肤质上。如何做到呢?秘籍就是美白嫩肤面膜搭配美白精华水,白炸天的膜水组合让肌肤美白细腻、宛若凝脂。
  • 佰草集新清透修
    护防晒液SPF30+ PA+++
    佰草集晒后
    修护冰肌雪芙
    无惧晒黑美白套餐 郑元畅扮演的龙幽和小彩旗扮演小蛮在身高上相差了足足33厘米,被指为最萌身高差CP。刁蛮可爱的苗疆少女小蛮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娇蛮,但心地善良。身为女娲后人肌肤更是萌白可爱,深得真传。除了天生白肌底,夏季防晒和晒后修复不能忽视,佰草集防晒双煞组合让你无惧太阳,重归透白。
  • 佰草集新七
    白美白嫩肤露
    新七白美
    白面贴膜
    细白嫩肤技能get 凌音年纪虽轻,却已是蜀山七圣之一。因为姐姐凌波的遭遇,和魔族势不两立,以斩妖伏魔为己任,并且性格受到很大的影响,变得更加冷酷、强势。从女汉子晋级到女神,其实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复杂,只需两步,使用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肤露+佰草集新七白美白面贴膜,让你瞬间变身光芒女神。
白侠仙子的CP画面
  • 膜力秘方
  • 神仙白水
  • 还童妙方
  • 编辑:Elsa Wang 干性肌肤
    洁肤后,取适量轻柔均匀地涂抹于面部,轻轻按摩片刻,停留大约10分钟,再以温水洗净。全面升级美白配方,质地更加温和细腻,渗透力更迅速,更有效的刺激了肌底细胞活力和弹性,深层滋养肌肤底层,实现白皙、无瑕的健康肌肤。
  • 编辑:Tama酱 敏感性肌肤
    洁肤后,用化妆棉蘸取适量,轻轻拍打于面部,每次用量为3毫升左右。质地细腻柔滑,给与肌肤特润的加倍呵护。升级精华能促进肌肤活力,有效滋养、嫩白肌肤,坚持使用可令肌肤日渐白皙柔嫩,温若白玉。
  • 编辑:Jacie 油性肌肤
    蕴含白芍、白蔹、白芨、白蒺藜等七种中草药萃集而成的“新七白”升级精华,细致嫩滑,清透润白,能迅速渗透至肌底,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和养分,并有效改善肤色不均,令肌肤白皙自然,如出水芙蓉般水嫩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