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生堂 RMB 380
    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全新WetForce水动力防护技术,遇水则强,能够全方位持续守护肌肤,远离紫外线侵害。清爽的质地能够迅速吸收,温和且不会泛白。
  • 水密码 RMB 78
    水感美白防晒露
    创新水薄配方,如水般轻盈质地,清透不油腻,肌肤无负担。高倍双重防晒系统,长时间防晒,能有效抵御紫外线UVA、UVB,防止肌肤晒伤、晒黑。
  • 兰蔻 RMB 480
    “轻呼吸”防护乳
    质地轻盈不油腻,一抹化水,水润效果十足。防护乳能够防UVA,UVB,防超强波,还可以防城市污染,让肌肤无负担呼吸,带来隐形保护。
  • 京润珍珠 RMB 119
    珍珠姑娘美白防晒露
    优良的双重防护性能,防止晒伤晒黑皮肤,让透白肌肤无惧烈日挑战。珍珠营养、薄透质地、美白滋润,修护受损肌肤。
  • 露得清 RMB 179
    轻透防晒喷雾
    革命性喷雾设计,轻轻一压带来持续的沁凉感受,专利“广谱防晒”科技能提供稳定长效的防晒效果,让你体验全校无感的便利防晒体验。
  • 希思黎 RMB 1800
    抗皱修活防晒精华乳
    用后即能防护皮肤免受日晒造成的伤害,肌肤得到滋润,感觉舒适,质感雅致、柔软光滑。更能使由缺水导致的细纹减淡,肌肤更平滑紧致,回复年轻光采。
  • 温碧泉 RMB 129
    透清莹防护乳
    羽感轻盈水润质地,持效清爽不黏腻,能抵御uv紫外线伤害,犹如给肌肤撑起防护伞,预防晒伤及皱纹出现,长时间保持清透莹亮肤质。
  • 新碧 RMB 79.9
    轻透防晒水凝乳
    干爽配方瞬间延展,能有效隔离汗水,流汗也不会产生粘腻感。高度防晒配方,能带来长效防护,给肌肤带来无存在感的防晒体验。
  • 雅漾 RMB 285
    清爽倍护防晒喷雾SPF30+
    喷雾式防晒产品,方便涂抹。特有防敏感配方,用后不泛油光,清爽又安全舒适,适用于游泳后或持续户外活动等日晒强烈环境中反复涂抹,可用于身体防晒。
  • 雪花秀 RMB 480
    滋晶雪肤美白防护乳霜
    无粘腻感而清爽的质地,令肌肤保持舒适清透感。含有波叶大黄成分,能促进肌肤美白,同时阻隔紫外线,减少肌肤损伤。
  • 宝丽 RMB 790
    碧艾夏之晨光防晒霜
    全新一代夏季抗老化护理的日间乳霜,能抵挡紫外线和“近红外线”对皮肤带来的深层损伤,同时较清爽的质地涂抹后润泽通透,不会有泛白的烦恼。
  • 安娜苏 RMB 300
    脸部防晒霜
    新添加阻隔光源粒子,能对抗UVA/UVB,带来高效防晒保护,清爽的质地易涂抹延展,不会产生不吸收起泥现象。
      • 资生堂
        评测得分: 9.5分
        评测结果: 宝蓝色圆润外观,小巧时尚,方便携带取用。白色水乳质地,水润轻薄,易于涂抹,延展性不错。
        水密码
        评测得分: 8.0分
        评测结果: 蓝白渐变瓶身,清爽时尚瓶口细小,不用造成浪费,乳霜质地,虽看起来厚实,但涂抹后没有油腻感。
        兰蔻
        评测得分: 9.0分
        评测结果: 白色牙膏管状设计,按压瓶身取用,质地为白色乳状,涂抹后肌肤水润润,没有厚重感,且不会使肌肤泛白。
      • 珍珠姑娘
        评测得分: 8.0分
        评测结果: 蓝色风格具有海滩梦幻感,挤压式的开口方便取用,白色乳霜质地柔软细腻,易推开,涂抹开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露得清
        评测得分: 8.5分
        评测结果: 按压式针孔喷头,方便控制用量,且不会造成产品二次回流。按下喷雾,一股白色气雾喷流而出,气雾较细小,无需涂抹肌肤也能快速吸收。
        希思黎
        评测得分: 9.0分
        评测结果: 黄棕色柱状瓶身搭配按压式瓶口,乳白色质地易推不厚重,带有植物香气。
      • 温碧泉
        评测得分: 8.0分
        评测结果: 橙色和珍珠白为基调,简洁大方,细长针孔瓶口方便控制,质地偏乳膏状,但延展性不错,易推开,感觉舒适不油腻。
        新碧
        评测得分: 8.5分
        评测结果: 浅蓝色牙膏管包装,小巧清新,乳白色乳液状,质地轻薄,容易推开涂抹,涂抹后肌肤水润光滑。
        雅漾
        评测得分: 8.5分
        评测结果: 沿用雅漾传统的防晒系列橙色系,很像夏日里跳跃的小阳光,按压瓶口即可喷出防晒液,纯白的质地水润清爽,轻轻推开即可吸收。
      • 雪花秀
        评测得分: 9.0分
        评测结果: 灰白色牙膏管身奢华低调,管口较小能挤出匀量质地,乳白色乳状质地,易于涂抹,香味浓郁。
        宝丽
        评测得分: 9.0分
        评测结果: 蓝灰色渐变包装,简洁时尚,挤压式开口,易控制用量,白色轻薄乳液质地,延展性很好,易被肌肤吸收。
        安娜苏
        评测得分: 8.5分
        评测结果: 细长牙膏管设计,包装上蕾丝十分宫廷范。白色凝乳状质地,易于延展涂抹,玫瑰味道浓郁。
      • 资生堂
        评测得分: 9.5分
        评测结果: 吸油蓝膜纸上看不到任何油迹,说明防护乳涂抹肌肤后能很快被吸收,清爽不黏腻。
        水密码
        评测得分: 7.5分
        评测结果: 涂抹后吸油蓝膜纸上留下了较浅的油迹,清爽性良好,油性肌肤的MM在使用是进行按摩和拍打也可以放心使用。
        兰蔻
        评测得分: 8.0分
        评测结果: 吸油蓝膜纸上上的油迹浅浅的,几乎看不见,证明产品的质感清爽,没厚重油腻感,适合夏天防晒使用。
      • 珍珠姑娘
        评测得分: 6.5分
        评测结果: 手背涂抹产品后按压吸油蓝膜纸,表面留下较明显的油迹,产品清爽性还好,搭配按摩和拍打手法吸收效果更佳。
        露得清
        评测得分: 8.0分
        评测结果: 防晒喷雾十分清爽,吸油蓝膜纸上没有任何油迹,水漾清爽的质地非常好吸收,给你沁凉感受的防晒体验。
        希思黎
        评测得分: 7.0分
        评测结果: 吸油蓝膜纸上留下了明显的油迹,说明产品的清爽性一般,建议进行按摩或拍打进行吸收。
      • 温碧泉
        评测得分: 8.5分
        评测结果: 使用防晒乳后的吸油纸蓝膜上能看到丝丝油迹,但不是特别明显,说明产品清爽性尚可,配合按摩或拍打更易促进吸收。
        新碧
        评测得分: 9.5分
        评测结果: 吸油蓝膜纸上没有看到油迹,说明这款水凝乳的清爽性非常好,涂抹后不会增加额外油分,零负担感。
        雅漾
        评测得分: 7.5分
        评测结果: 吸油蓝膜纸上上残留了一些油迹,但不明显,清爽性尚好,反复喷涂于皮肤表面后配合按摩拍打效果更好。
      • 雪花秀
        评测得分: 7.0分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吸油蓝膜纸上能够看到一些油迹,产品的吸收性尚可,配合按摩更显清爽。
        宝丽
        评测得分: 7.0分
        评测结果: 能从吸油蓝膜纸上看到丝丝油迹,产品的清爽性尚可,稍有油腻感。
        安娜苏
        评测得分: 7.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吸油蓝膜纸后表面残留较浅的油迹,说明产品的清爽性良好,不会堵塞毛孔增加负担感。
      • 资生堂
        评测得分: 9.25分
        评测结果: 这款防护乳的防晒能力很强,9小时内的防晒指数都处于高等防晒范围,下降平稳,能长时间给肌肤带来防护。
        水密码
        评测得分: 8.0分
        评测结果: 3小时前防护能力十分高效,但3小时后下降较速且明显,6小时以后防晒能力处于中等防护值,需要定时补涂才能到达良好的防晒力。
        兰蔻
        评测得分: 9.0分
        评测结果: 6小时内下降较平稳,处于较高的的防晒指数范围,9小时后仍处于中等防晒范围,高效平稳的防晒能力能给肌肤很好地防晒效果。
      • 珍珠姑娘
        评测得分: 8.5分
        评测结果: 前6小时处于高等的防晒范围,能够抵抗较强烈的紫外线,6小时后下降平稳,处于中等防晒指数范围,防晒能力不错,可以帮助增强肌肤对外界污染物的抵抗力。
        露得清
        评测得分: 8.75分
        评测结果: 开始防晒指数处于高倍防晒指数,3小时内下降幅度不大,依然处于较高防晒范畴,短时间内防晒值表现优秀,可以给予肌肤较好的防护力。
        希思黎
        评测得分: 9.25分
        评测结果: 前6小时都处于高等防晒值,下降稳定,6小时后下降较明显,处于中等防晒值,建议进行复涂来增强防晒效果。
      • 温碧泉
        评测得分: 8.25分
        评测结果: 6小时以前防晒能力整体处于高防护范围,对紫外线吸收能力较优异,6小时后下降至中高等防护值,防晒能力也不错,复涂防晒霜效果更好。
        新碧
        评测得分: 9.5分
        评测结果: 涂抹后6小时内防晒指数处于高防护值范围,6小时后防晒力降低,但仍处于较高防护范围内,高稳定性保护网不易受紫外线分解,能严密阻隔紫外线的长时间照射。
        雅漾
        评测得分: 8.75分
        评测结果: 前6小时防晒能力都处于高防晒范围,6小时后下降较多,但仍处于较高防晒范围,产品的防晒效果较好,加上喷雾设计非常适合多次补充涂抹。
      • 雪花秀
        评测得分: 7.5分
        评测结果: 这款防晒霜6小时前的防护能力基本处于高防护值,但3小时以后下降较快,6小时以后防护值处于中等防晒水平,需要定时补涂增强防晒效果。
        宝丽
        评测得分: 8.5分
        评测结果: 这款防晒霜的防晒指数处于高等的防晒范围,能够抵抗较强烈的紫外线,3小时内防晒指数下降平稳,6小时后防晒指数下降较迅速,需及时涂抹防晒霜。
        安娜苏
        评测得分: 7.25分
        评测结果: 使用6小时前处于高等防晒值,且下降平稳,6小时后下降明显,处于中等防晒值,需要定时补涂加强效果。
      • 资生堂
        评测得分: 10分
        评测结果: 分别滴上水和油,皮革上的防护乳并没有任何溶解,水油能成股流下,证明这款防护乳的隔离水油能力非常优秀。
        水密码
        评测得分: 7.0分
        评测结果: 滴上水之后的防护乳有略微浮起,滴上油后的防护乳没有变化,证明产品隔离油的能力强,隔离水的能力良好。
        兰蔻
        评测得分: 9.0分
        评测结果: 在皮革上滴上水油之后,可以形成滴状,防护乳并没有任何溶解。将皮革倾斜后,水滴和油滴都能够成股流下,证明防护乳隔离水油能力不错,可长时间防护肌肤。
      • 珍珠姑娘
        评测得分: 7.5分
        评测结果: 涂抹上产品的皮革滴上水和油之后,出现了一部分溶解,说明本产品防水防油效果较好,同时建议进行多次补充涂抹来达到更加理想的防晒效果。
        露得清
        评测得分: 10分
        评测结果: 滴上了水油后可以形成水滴,而皮革上的防晒产品没有任何溶解,说明防晒喷雾对于水油的抵御能力很不错,持久性好。
        希思黎
        评测得分: 7.0分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滴上水油之后防晒乳都有明显的浮起痕迹,产品对抗水油的能力一般。
      • 温碧泉
        评测得分: 10分
        评测结果: 滴上水油之后皮革上的防晒乳没有浮起,且水油可以形成水滴流下,证明防晒乳的隔离水油能力非常好。
        新碧
        评测得分: 9.5分
        评测结果: 皮革上的防晒乳在滴上水油之后略微浮起,但能成股流下,且流下的地方没有防晒霜浮起,产品的隔离水油能力不错。
        雅漾
        评测得分: 8.5分
        评测结果: 隔离水油能力表现良好,遇水后有浮起,遇油略微浮起晕染,能较大程度上适合户外活动使用。
      • 雪花秀
        评测得分: 7.5分
        评测结果: 滴上水油之后的防晒霜略有浮起,但能成股流下,说明具有较强的隔离水油的能力。
        宝丽
        评测得分: 8.0分
        评测结果: 滴上水油后,防晒霜出现少量溶解,滴下的水滴带走少量防晒乳,此款防晒乳防油能力尚可,不适合户外运动时使用。
        安娜苏
        评测得分: 7.0分
        评测结果: 滴上水油后虽能成股流下,但遇水的地方防晒霜明显浮起,遇油的地方浮起较少,产品隔离水油的能力一般,不太适合长时间户外使用。
      • 资生堂
        评测得分: 7.8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上升7.2%,上升幅度小,使用1小时后下降了4.5%,下降幅度不大,总体来说补水保水能力一般。
        水密码
        评测得分: 9.0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增加了15.8%,补水力不错,1小时后下降8.6%,肌肤还是较润泽,补水保湿力良好。
        兰蔻
        评测得分: 8.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即时水分值增加至58.4%,上升了27%,强大的补水能力能带来丰富的水分滋养,但1小时后下降了18.2%,保水能力较一般,需及时涂抹防晒乳。
      • 珍珠姑娘
        评测得分: 9.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即时增加了21.3%的水分值,1小时后下降10.7%,总体补水保湿能力不错,肌肤感觉水润细腻。
        露得清
        评测得分: 8.2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即时水分值增加12.1%,能及时给肌肤带来较多水分,1小时后下降至37.3%,下降了7.6%,下降较平稳,若及时涂抹能持续给肌肤带来润泽滋养。
        希思黎
        评测得分: 8.2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前36.3%,使用后即时增加了12.5%的水分值,1小时后下降了8.2%,补水和保湿能力都尚可。
      • 温碧泉
        评测得分: 8.0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上升至42.6%,上升了6.7%,1小时后下降至40.8%,总体补水保湿能力一般。
        新碧
        评测得分: 8.0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水分值增加了21.9%,强大的补水能力能给肌肤带来大量水分,1小时后下降了16.2%,下降幅度较大,持久保湿一般,要及时补涂。
        雅漾
        评测得分: 8.75分
        评测结果: 即时补水力增加了24.2%,补水效果非常优秀,1小时后下降至43.4%,下降较多,但肌肤仍处于润泽状态。
      • 雪花秀
        评测得分: 8.2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前为35.7%,使用后上升至55.2%,能及时补充大量水分,1小时后下降至40.8%,下降较大,持久保湿能力一般。
        宝丽
        评测得分: 9.2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即时水分值增加了21%,具有强大的补水能力,使用1小时后下降了11.7%,肌肤仍处于比较润泽状态,补水保水能力不错。
        安娜苏
        评测得分: 8.2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水分值上升20.9%,补水效果强劲,1小时后下降幅度较大,持久保湿力尚可。
    • 敏感肌及痘痘肌选防晒品时需注意什么?
      针对敏感肌,购买时需注意瓶身是否具有“通过过敏性测试”及其他敏感肌肤试验测试,这样才能做到晒不怕。针对痘痘肌,选择防晒产品时尽量选用药妆,质地选择水剂型的,这种质地能很好避开油量过多配方的弊端,防晒也能让痘痘肌畅快呼吸。
    • 防晒指数越高的产品效果越好但会伤害皮肤?
      防晒产品并不是指数越高越好哦,防晒分日常防晒和特殊防晒,根据所在场所和天气选相应产品,不必刻意去追求最高的指数。对于会不会伤害肌肤,高指数防晒产品中必然添加较多的物理化学防晒成分,对肌肤来说肯定会增加一些负担,选择优质的防晒产品能尽量减少这种负担。
    • 涂防晒后为什么会起白色皮屑?
      有些人涂抹防晒后会有白色皮屑现象,很可能是涂抹方式不对。防晒霜分子较大,不要按摩硬把它挤进毛孔,那样很容易“搓泥”起白色皮屑。防晒霜应该是拍在肌肤上,取适量于指间或掌心,轻轻晕开后在需要防晒的部位拍匀即可。
    • 涂抹防晒霜的用量多少为宜?
      针对面部的防晒霜用量,通常要1枚1元硬币大小。有的美妞怕油腻或是买的贵省着用,其实这样都是变相浪费,记住,用得少,防护不够;用足量,防护才给力!耳后和脖子也需要涂到位,细节防晒不容小觑。
    • 晒伤后的肌肤能使用防晒霜么?要如何修复呢?
      为了避免继续晒伤,还是要涂防晒霜的。晒伤后的肌肤需要降温,可将毛巾浸在冷水中,敷在面部15分钟帮助减轻刺痛不适感。等肌肤恢复常温后,可用镇定补水类面膜或晒后修复凝胶等对肌肤进行修复。
    • 编辑:Hugo
      我要全能防晒
      我的肤质问题: 油性肌肤,主要诉求清爽不油腻,肤感舒适且防晒力足够的防晒品。
      必败理由: 蓝色曲线瓶易于握持,轻薄乳液状质地,淡淡的香味,涂完就被秒吸收,丝毫没有油腻的感觉!对于油性肌肤来说简直是福音!而且防晒能力强大,在户外都不再惧怕阳光伤害。
    • 编辑:Kristra
      我要抗老防晒
      我的肤质问题: 肌肤偏干,眼角有细纹,T字区出油。
      必败理由: 夏天防晒的同时也要抗老,希思黎这款防晒霜的防晒能力和滋养护肤能力非常赞,使用几周后能感受到细纹有所减淡,肌肤平滑且紧致,夏季也可以防晒抗老两不误啦!让我一直细嫩白净下去吧!
    • 达人:好好活着小姐
      我要水润防晒
      我的肤质问题: 混合偏干型肌肤,肤色不均,需要轻薄水润的防晒品。
      必败理由: 讨厌油油腻腻的感觉,想要轻薄水润的防晒体验,那就一定要试试曼秀雷敦新碧轻透防晒水凝乳哟,比水更薄的高度防晒,清爽不流白汗,让你hold住夏天!阅读全文
    • 达人:纪小呱
      我要快捷防晒
      我的肤质问题: 混合性肌肤,需要治愈懒癌少女的快准狠防晒品。
      必败理由: 高倍数的防晒值,结合露得清的专利的防晒科技,比起一般防晒产品能更加持久保护肌肤免受日光伤害!而且它也比较的稳定,即便是在夏天阳光曝晒下,它也完全不用担心被分解!阅读全文

    3份

    DR.WU 维他命C美白淡斑精华液RMB425/20ml

    转发本专题到你的朋友圈,并截图回复至“魔女实验室”(微信号:pingce_PCLADY),就有机会赢取奖品,记得顺道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姓名、电话、地址),福利随时会到你的碗里来!

    • 监制
      /
      方晴
    • 编辑
      /
      吴怡
    • 设计
      /
      王桂梅
    • 前端
      /
      宋颖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