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sh玫瑰润泽
    保湿舒缓面膜
    fresh玫瑰润泽
    保湿花水
    让肌肤变“嘭” 曲小妖风风火火的轻松俘获到男神赵医生,第一次约会就去酒吧,大方表达爱意,把恋爱5678步合并为一步到位,真是高效的曲妖精风格。护肤上高效、高能、高匹配。敷一个玫瑰面膜让肌肤瞬间补水,营造水润嘭嘭肌。然后用玫瑰润泽保湿花水轻拍肌肤,让小曲如徜徉在玫瑰花海,轻松奔赴唐长老约会。
  • fresh玫瑰润泽
    焕采精华乳
    fresh玫瑰润泽
    明眸眼部凝霜
    玫瑰护肤技能Plus 富二代曲筱绡不但家境富裕,还有一股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冲劲儿。剧中曲筱绡不但能屈能伸还一身名牌,敢爱敢恨着实让人喜爱。小妖精生活品质高调,对护肤也要求严苛,不但有一套完美的肌肤管理流程,更是对眼部护理毫不放松,绝不容许一丝丝细纹跑出来。子文最爱的玫瑰精华乳搭配眼部凝霜,让爱笑的她肌龄保鲜。
  • fresh玫瑰润泽
    洁面泡沫
    fresh玫瑰润泽
    舒缓凝霜
    玫瑰绽放莹润光泽 王子文在《欢乐颂》中是一位毒舌泼辣却善良仗义的富家女,亦如花中之后玫瑰,骄傲带刺却芬芳美丽。含有玫瑰成分的美容产品,层层沁润让肌肤如同沉醉于玫瑰花海中,尽享润泽透亮。其独特的成分和作用超越了传统保养品的单一反应模式,而是涵盖多感官多层面,除了美肤功效外,还具有奇特的恋爱心灵感应。
每个瞬间都玫瑰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