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第二季》除了八大萌宠上演“动物总动员”之外,浪漫唯美的爱情线更让人沉迷,王洋饰演的欧叶则是正能量十足的元气少女,带点小花痴和小迷糊。这场射手女倒追天蝎男的好戏,因为加入了狗狗猫猫争风吃醋以及萌宠神助攻而变得诙谐有趣,充满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为了赢得男神心,欧叶不但时刻保持灿烂的笑容和小太阳一般的热情,更是私下勤做面膜,让每一次面对欧叶的时候肌肤都是最佳状态。花痴妹最终倒追成功,萌萌哒白嫩肌肤也是加分不少哦!

浪漫的卷发搭配萌萌哒透白肌和小七说悄悄话的时候都美美哒

任何moment都散发珍珠光芒,果然恋爱中的女人最美哦。

以画圆手法由下往上轻柔按摩,画5~10个圆按摩。然后在用清水清洗掉泡沫。

用化妆棉蘸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量擦拭肌肤,也能提升对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力。

精华的分子相对都很小,所以要在使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

使用补水面膜时千万别超过30分钟,否则小小的贪心反而会使皮肤中的水分被面膜夺走。产品推荐:京润珍珠粉美白补水面膜

在小七的神助攻下,在浪漫的海滩边,欧叶终于等来了男神的求婚,鲍宇也贴心的准备了小七造型的戒指,想把小七时刻带在身边的愿望也不是梦啦。京润珍珠巧妙的为《神犬小七2》定制首饰,让你举手投足间美翻这个夏天!

雨水敲打着彼此的心,在小七的撮合下,两颗心越来越近。

京润【问情】神犬小七2剧中同款7-8mm圆形S925银淡水珍珠戒指 169元

剧中男主同款求婚戒指,设计灵感源于奔跑的小七追逐珍珠的画面,将浪漫感人的爱情镌刻于戒指上。

京润【怡然】神犬小七2定制系列S925银镶淡水珍珠手链 1020元

小七嬉戏造型,自娱自乐享受时光的乐趣,925银镀金工艺,时尚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