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泊美鲜纯珍
    萃保湿面霜I
    泊美鲜纯珍
    萃柔润洁面膏
    碧瑶鲜肌美魔肤 赵丽颖饰演的碧瑶是魔教宗主的女儿,本应与正派的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势不两立,却在相处中逐渐互生好感,碧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那满满的胶原蛋白,小圆脸的赵丽颖天生一张娃娃脸,即使站在比她小好多的杨紫面前,也是满满的水润白皙,加上晶莹剔透的肌底,更显婀娜俏丽。
  • 泊美鲜纯珍萃
    柔亮洁面膏I
    泊美鲜纯珍萃
    美白水II
    雪琪冰雪美肤 杨紫饰演的陆雪琪和男主角张小凡同为青云门弟子,她高贵冷艳,人人为她的容貌所倾倒,但性格清冷不喜言语,她爱上木讷的张小凡,却又眼睁睁看着他堕入魔道,坚守正义又不得不与他为敌。陆雪琪的皮肤也是吹弹可破的,仙冷范儿随着那美丽无瑕的皮肤更出挑儿了。
  • 泊美鲜纯珍萃
    美白水I
    泊美鲜纯珍萃
    美白面霜
    仙魔同道的鲜肌力 剧中仙魔同道的李易峰和TFboys,个个都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感觉。无论是青云山中的呆萌大厨,亦或是勇敢坚定,为采草药只身涉险的“福尔摩斯凡”,李易峰都演绎的恰到好处颇具韵味。再加上淡雅仙气的服装,被调侃为“萌须须”的别致留海,再加上不输碧瑶和雪琪的好肤质,美男子也是让人如沐春风,心旷神怡!
众仙肤如凝脂
  • 鲜纯秘方
  • 珍萃首选
  • 美白妙方
  • 编辑:Elsa Wang 干性肌肤
    取1元硬币大小的量置于化妆棉上或掌心,仔细涂抹整个脸部。肌肤犹如饱饮水般,水水的滋润感充满肌肤、润泽不黏腻,舒心的使用感。
  • 编辑:Tama酱 敏感性肌肤
    使用化妆水后,取5角硬币大小的量置于化妆棉上或掌心,仔细涂抹整个脸部。使其保持水润状态,无惧干燥、外界环境损害,塑造强韧美肌。
  • 编辑:Jacie 油性肌肤
    清新的怡人花香,淡化导致肌肤产生色斑、暗沉的黑色素,令肌肤呈现透明感。抑制肌肤暗黄,保持肌肤美丽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