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主笔
泪钻lulu

我不知道如何给自己定位,我大概就是别人眼里奇奇怪怪的那一个:喜欢彩妆,所以搬到纽约并且拿了化妆师执照;喜欢拍照,于是攻读了摄影学位办了几次展览;喜欢写字,所以空闲时候给杂志投投稿子,写写自己的公众号;喜欢旅行,于是满世界飞;喜欢画画和hiking,于是把hiking和旅行时的感受用画的形式表达出来。生命的精彩,在于无限可能。

BOBBI BROWN x Richard Haines摩登纽约眼影腮红盘

Estee Lauder x Victoria Beckham限量版彩妆系列

MAC x Star Trek限量合作系列

限量口红Amuse Bouche Lipstick

KAT VON Dx 同名系列彩妆

  • 美妆x插画

    BOBBI BROWN 25周年纪念限量系列。Bobbi女士与著名时尚插画师Richard Haines联手打造的限量系列。每个套盘内含从浅色到深色的四色眼影和单色腮红

  • 美妆x明星

    彩妆界时常发生品牌和明星跨界的玩法儿,作为今年跨界中最有影响力的一组,雅诗兰黛 x 贝嫂联名彩妆从一开始都广受瞩目。看来贝嫂不仅时尚圈玩得欢,就来彩妆界也不放过

  • 美妆x电影

    《星际迷航》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为庆祝《星际迷航》诞生50周年,M.A.C与电影制作团队联手打造25款妆品,从眼影到腮红

  • 美妆x美酒

    第一个想到的跨界美妆品牌就是BITE BEAUTY,这个专做唇部彩妆的牌子,包装简洁大方,色号繁多不说,最重要的是口红的精华成分都是由红酒

  • 美妆x刺青

    在Miami ink和LA ink里火爆一时的美女刺青师KAT VON D在2008年推出了同名系列彩妆KAT VON D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那支刺青眼线液,使用

巴黎主笔
higem

现居巴黎,做过自由撰稿人、行政人员,现为专业化妆师。热爱彩妆护肤,喜欢旅游美食,著有人气小说《化妆后请叫我美人》。

法国奢侈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的红底高跟鞋已深入人心,今年Christian Louboutin还要继续“玩美”,他与Heatherwick Studio跨界合作于今秋推出其首款女性香水

Christian Louboutin x Heatherwick Studio
跨界香水

都是来自法国的两个老牌,“条纹始祖”Sonia Rykiel与“法兰西玫瑰”兰蔻在这一季强强联手,推出以Sonia的标志性条纹设计及巴黎左岸涂鸦元素为灵感的巴黎左岸限量彩妆。法式、时髦、欢快

Sonia Rykiel x Lancome
兰蔻巴黎左岸限量版彩妆

Caudalie Beauty Elixir葡萄精华爽肤水自推出以来立即受一众女星、化妆师及模特儿追捧,喷雾的独特迷人香气令它火速成为热销产品。Mathilde Thomas马蒂德女士为了回馈一众忠实的潮流贵客,决定与她的朋友兼名牌时装设计师Jason Wu合作

限量版Jason Wu x Caudalie BeautyElixir
葡萄精华爽肤水

Givenchy 2016鎏金星辰圣诞限量彩妆系列的创作源泉陶醉于金箔与银箔的图案艺术,Nicolas Degennes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结合金箔纺织工艺大师Hiroto Rakusho的高超技艺,从这样富有层次感的表现形式中获得了关于金色的创作灵感

纪梵希 x Hiroto Rakusho
2016鎏金星辰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东京主笔
淳子

国内顶尖造型师,星尚频道《左右时尚》等时尚美容节目常邀嘉宾,合作超过100位明星超模,录制美妆视频3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秀500场以上。

NARS X Sarah Moon 圣诞彩妆系列

RMK X Idoia Montero 2016圣诞彩妆套装

CPB X Ashley Longshor 2016圣诞彩妆系列

植村秀×村上隆圣诞限量版

  • 美妆x摄影

    资生堂旗下高端彩妆NARS今年的圣诞彩妆系列邀请了摄影大师Sarah Moon共同设计。曾经是模特的Sarah Moon如今是享誉世界的时尚摄影师,开创了

  • 美妆x插画

    RMK 2016圣诞彩妆套装也玩起了插画风,跟插画家Idoia Montero合作推出的插画风系列,将水彩晕染的画风注入彩盘里,融合了星月元素

  • 美妆x艺术家

    今年的贵妇CPB和美国当代艺术家Ashley Longshor的合作,以《les Années Folles》(辉煌的20年代)中的6个超凡女性角色为设计灵感

  • 美妆x艺术家

    离植村秀x村上隆《六心公主》圣诞彩妆已经过去了三年,在2016年圣诞限量系列中,他们又合作啦!太阳花限定包装真的好抢眼~这也是村上隆作品为最具标志性的图案,象征着世界中的

首尔主笔
林珈溪nini

新锐美尚旅行专家,热爱流行时尚,用得起奢侈品,也能安心享用平价货。以护肤彩妆、旅行生活为主,穿插时尚服饰搭配,文字很具个人色彩。被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湖南卫视《世界好好玩》、《时尚汇》等邀请作为嘉宾。

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和迪士尼disney跨界合作推出活力逗趣的限量系列啦,产品包括了气垫粉底、唇彩、腮红、睫毛膏等。菲诗小铺多样产品碰撞古灵精怪的迪士尼卡通人物,用系列彩妆直接表达童真,唤起童心记忆

菲诗小铺 X 迪士尼跨界
合作限量系列

提到朋克,大家普遍都会联想到黑色的摇滚范儿以及骷髅元素。这个秋天,ETUDE HOUSE伊蒂之屋别出心裁,将代表朋克的骷髅元素与自己的品牌代表色“时尚粉”相结合,于2016年10月推出Pink Skull粉焰骷髅限量系列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Pink Skull粉焰骷髅限量系列

韩国彩妆大牌经常有跨界和限量产品推出,而HERA更是一言不和就跨界,最近HERA就和法国插画师Eric Giriat合作推出了5 romantic lessons系列限量彩妆!玩味的色彩搭配跟时尚的少女风让这次合作的产品

HERA x Eric Giriat 5 Romantic Lessons
浪漫五部曲系列

LUCKY CHOUETTE是混合街头与复古元素的韩国时尚品牌,其典型标志是象征幸运的猫头鹰,形态各异,同时拥有不同的个性特点。此次,LUCKY CHOUETTE设计师为兰芝定制两款

兰芝LUCKY CHOUETTE时尚定制版

BOBBI BROWNxRichard Haines
摩登纽约眼影腮红盘

BOBBI BROWN 25周年纪念限量系列。Bobbi女士与著名时尚插画师Richard Haines联手打造的限量系列。
每个套盘内含从浅色到深色的四色眼影和单色腮红,灵感源自每个城市的精神。摩登纽约客的自然裸,时尚英伦的海军蓝,巴黎的雅致灰粉,这些套盘展现了世界的不同风貌。

Estee LauderxVictoria Beckham
限量版彩妆系列

彩妆界时常发生品牌和明星跨界的玩法儿,作为今年跨界中最有影响力的一组,雅诗兰黛 x 贝嫂联名彩妆从一开始都广受瞩目。看来贝嫂不仅时尚圈玩得欢,就来彩妆界也不放过。先说产品外观,金色与黑色为主色系,看起来十分高端大气上档次。贝嫂说想要设计一个适合所有肤色与年龄的彩妆系列。于是该合作系列Victoria Beckham Estée Lauder 限量版彩妆系列涵盖了15个产品单品,包含提亮乳、眼影、眼线、修容、口红等,价格从$30的唇膏笔到$1200的化妆镜+全系列不等。
该系列将于2016年9月开始在雅诗兰黛全球范围指定柜台、Victoria Beckham精品店,以及esteelauder.com 和 victoriabeckham.com两个网络平台发售。中国地区预计将于明年春季发售。

MAC x Star Trek
限量合作系列

《星际迷航》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为庆祝《星际迷航》诞生50周年,M.A.C与电影制作团队联手打造25款妆品,从眼影到腮红,唇膏到假睫毛一应俱全。灵感来自宣传画中的四位女性角色。两个大地色眼影,一个橄榄绿色还有一个深电光蓝色,为酷girl和甜美girl粉丝提供不同选择。最值得一提的是四支口红,四支唇彩,全部带有金属光泽,十足的科技感。

Amuse Bouche Lipstick
限量口红

第一个想到的跨界美妆品牌就是BITE BEAUTY,这个专做唇部彩妆的牌子,包装简洁大方,色号繁多不说,最重要的是口红的精华成分都是由红酒提炼出来的,成分安全无毒,绝对是一支用餐时也不需要担心被吃掉的口红。天然和有机是BITE BEAUTY的最大特色。
限量口红Amuse Bouche Lipstick,一共有41个色号可以选择。每一只都是纯手工打造,非常滋润柔软,延展度和持久性都非常好。BITE BEAUTY在soho有一个小lab,可以让你去调制属于自己颜色的口红。

KAT VON D同名系列彩妆KAT VON D

在Miami ink和LA ink里火爆一时的美女刺青师KAT VON D在2008年推出了同名系列彩妆KAT VON D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那支刺青眼线液,使用简单,新手用也不会出错,并且完全不会糊妆!我曾经用它来画万圣节的妆容,派对结束,它依然好好的。
今年秋季新推出的眼影盘限量版和唇彩限量版,都是金属色知足,绿色,蓝色,紫色用的一点都不吝啬。完全展示除刺青师内心最酷的一面。

Christian LouboutinxHeatherwick Studio
跨界香水

法国奢侈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的红底高跟鞋已深入人心,今年Christian Louboutin还要继续“玩美”,他与Heatherwick Studio跨界合作于今秋推出其首款女性香水,香水瓶设计由Heatherwick Studio负责,渐变色玻璃材质的曲形瓶身流光溢彩,中央留有圆柱状空隙,以注入香氛。香氛瓶的设计宛若艺术品,雕刻精细。共计三种香味。分别是紫色瓶身的Trouble in Heaven代表「神秘醉人」;石榴红和渐变金色瓶身的Tornade Blonde,代表「一道金黄色光芒」;以埃及日落为灵感的Bikini Questa Sera,代表「亲密、令人难以抗拒」。

Sonia Rykiel x Lancome
兰蔻巴黎左岸限量版彩妆

都是来自法国的两个老牌,“条纹始祖”Sonia Rykiel 与“法兰西玫瑰”兰蔻在这一季强强联手,推出以Sonia的标志性条纹设计及巴黎左岸涂鸦元素为灵感的巴黎左岸限量彩妆。
法式、时髦、欢快……是对本次Sonia Rykiel x Lancome兰蔻巴黎左岸限量版彩妆的完美诠释,Lancome兰蔻以更摩登的法式姿态,再一次向世人展现了她的极致优雅和非凡魅力,以摩登时尚的巴黎左岸限量彩妆,臻献给全世界女性浪漫自由的美丽。Sonia Rykiel×Lancome兰蔻巴黎左岸限量彩妆全系列包括:Sonia Rykiel×Lancome兰蔻彩盘、Sonia Rykiel×Lancome兰蔻气垫CC霜、Sonia Rykiel×Lancome兰蔻气垫粉底液和Sonia Rykiel×Lancome兰蔻气垫腮红。

限量版Jason Wu x Caudalie BeautyElixir
葡萄精华爽肤水

Caudalie Beauty Elixir葡萄精华爽肤水自推出以来立即受一众女星、化妆师及模特儿追捧,喷雾的独特迷人香气令它火速成为热销产品。Mathilde Thomas马蒂德女士为了回馈一众忠实的潮流贵客,决定与她的朋友兼名牌时装设计师Jason Wu合作。
Jason Wu为Caudalie欧缇丽带来的独特瓶身设计,象征现代女性美态,精密细致的蕾丝来自他的2016春夏系列,瓶盖所采用的淡金色材质.正好与Jason Wu所设计的招牌配饰相互呼应。
五款不同的蕾丝图案互相交织融合,每款的设计都非常精致,以人手缝合。Jason觉得这个设计在技艺及美感方面都能充分体现两个品牌的形象。他们以人手重新编制图案,并创作出同时象征两个品牌的标志,在瓶身绘画草图,以Jason Wu配饰系列所采用的高贵金色硬件创造瓶盖,作最后的修饰。

纪梵希x Hiroto Rakusho
2016鎏金星辰圣诞限量彩妆系列

Givenchy 2016鎏金星辰圣诞限量彩妆系列的创作源泉陶醉于金箔与银箔的图案艺术,Nicolas Degennes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结合金箔纺织工艺大师Hiroto Rakusho的高超技艺,从这样富有层次感的表现形式中获得了关于金色的创作灵感。在2016圣诞限量系列中,金色的光影折射被重新创造,变得前卫摩登,色彩纯粹,熠熠生辉。色彩浓郁而闪亮的金属效果融合大胆的创作和精准的工艺,创造出了一个耀眼的世界。
纪梵希圣诞系列只有三件单品,但是每件的外观都十分精美奢华:包含鎏金星辰限量四色眼影,古铜和金色的橘色系眼影盘。

植村秀×村上隆圣诞限量版

离植村秀x村上隆《六心公主》圣诞彩妆已经过去了三年,在2016年圣诞限量系列中,他们又合作啦!太阳花限定包装真的好抢眼~这也是村上隆作品为最具标志性的图案,象征着世界中的爱、希望、和平、诗意和神奇力量。无论是口红还是眼影,加上村上隆的小花,都显得童趣又时尚!
系列包括:三色眼影、炫彩丝滑眼线笔、无色限宝石光唇膏S、保湿护唇精华、气垫粉盒、限量刷具套组、睫毛夹、钻石光粉饼盒、极保湿轻感防护乳、绿茶洁顏油、综合眼颊盘等等

CPB X Ashley Longshor
2016圣诞彩妆系列

今年的贵妇CPB和美国当代艺术家Ashley Longshor的合作,以《les Années Folles》(辉煌的20年代)中的6个超凡女性角色为设计灵感,表现战后的胜利、狂欢,伴随爵士乐的摇曳,让女人的美能够大胆解放。配色和包装都走的是CPB一贯的高贵奢华感。该系列有一款8色眼影盘、两款唇彩盘、一套化妆刷和限量版包装的乳霜等。
发售日期:10月21日

RMKXIdoia Montero
2016圣诞彩妆套装

RMK 2016圣诞彩妆套装也玩起了插画风,跟插画家Idoia Montero合作推出的插画风系列,将水彩晕染的画风注入彩盘里,融合了星月元素,少女仰望着星空,充满着天马行空的艺术气息实在仙气逼人!
套装里面有彩妆盘和化妆包。彩妆盘包括闪耀的4色眼影& 3色混合腮红的彩妆盘、唇蜜和甲油限定色以及同主题的化妆袋,透出满满的圣诞氛围。这次圣诞礼盒还有底妆系列!包含控色乳、妆前乳、粉底液、粉饼等,一口气可以买齐好口碑的RMK迷你底妆,太方便!
彩妆礼盒:四色眼影渐变腮红盘、唇釉、指甲油、圣诞化妆包,10月21日预约开始,8700円,11月4日限定发售

NARSXSarah Moon
圣诞彩妆系列

资生堂旗下高端彩妆NARS今年的圣诞彩妆系列邀请了摄影大师Sarah Moon共同设计。曾经是模特的Sarah Moon如今是享誉世界的时尚摄影师,开创了重视摄影作品故事性的时代。NARS的彩妆一向给人前卫大胆的印象,可以说与Sarah的创新精神不谋而合。
该系列将于11月发售,其中有多个组合,包括4色高光腮红+唇膏笔彩盘、唇膏+睫毛膏组合、4色眼影+眼线笔、唇膏+指甲油套装,还有一套高光腮红蜜粉盘+唇釉+睫毛膏的组合。

菲诗小铺X迪士尼跨界合作限量系列

菲诗小铺the face shop和迪士尼disney跨界合作推出活力逗趣的限量系列啦,产品包括了气垫粉底、唇彩、腮红、睫毛膏等。菲诗小铺多样产品碰撞古灵精怪的迪士尼卡通人物,用系列彩妆直接表达童真,唤起童心记忆,尽情释放天然童趣!
其中气垫粉底,米奇老鼠以弹力为主;小熊维尼以保湿降温为主;而大眼仔米高则以持久为主。眼影方面维尼盘是优雅的粉棕盘,加入了粉色红色紫色强调眼神的神秘跟魅惑感。大眼仔盘是色调轻快的橘色盘,珠光橘色亚光橘色作为点睛的同时还加入了多块日常的棕色系。米奇盘以百搭的棕色系为基调,其中还加入了3块膏状眼影,可以作为唇彩跟腮红使用。

ETUDE HOUSE伊蒂之屋Pink Skull
粉焰骷髅限量系列

提到朋克,大家普遍都会联想到黑色的摇滚范儿以及骷髅元素。这个秋天,ETUDE HOUSE伊蒂之屋别出心裁,将代表朋克的骷髅元素与自己的品牌代表色“时尚粉”相结合,于2016年10月推出Pink Skull粉焰骷髅限量系列,以粉色主色调及骷髅元素为主基调,强调出时下最in的对撞反转魅力。乖乖女也可以变得很朋克,释放出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另一面!
ETUDE HOUSE伊蒂之屋Pink skull粉焰骷髅限量系列,共推出6个品类产品,分别为明眸卷翘定型睫毛膏#粉焰骷髅限量版、莹彩多色眼影盘#粉焰骷髅限量版、轻乳慕斯腮红#粉焰骷髅限量版、双子星水润柔滑唇釉#粉焰骷髅限量版、甜心俏美指甲油#粉焰骷髅限量版、甜心俏美指甲贴#粉焰骷髅限量版。

HERAxEric Giriat5 Romantic Lessons
浪漫五部曲系列

韩国彩妆大牌经常有跨界和限量产品推出,而HERA更是一言不和就跨界,最近HERA就和法国插画师Eric Giriat合作推出了5 romantic lessons系列限量彩妆!玩味的色彩搭配跟时尚的少女风让这次合作的产品十分吸引人。
5 romantic lessons系列将女人陷入爱情的5个瞬间作为主题课程;通过五款秋冬限定限量的单品传授爱情秘诀。
lesson 1 UV Mist Cushion(黑珍珠款秋冬气垫粉)
就像陷入爱情的瞬间,打造润泽的肌肤。
lesson 2 Rouge Holic(魅惑丰采唇膏)
用最适合的颜色,准备遇见命运般的靠近。
lesson 3 look at me(丰盈卷翘睫毛膏)
陷入爱的瞬间,眼中充满了诱惑和灵动。
lesson 4 Rosy Cheeks(塑颜腮红)
陷入爱的瞬间,面若桃花,含羞待放。

兰芝LUCKY CHOUETTE
时尚定制版

UCKY CHOUETTE是混合街头与复古元素的韩国时尚品牌,其典型标志是象征幸运的猫头鹰,形态各异,同时拥有不同的个性特点。此次,LUCKY CHOUETTE设计师为兰芝定制两款全新幸运猫头鹰形象:Bella是拥有性感红唇的粉色猫头鹰,展现自信、独立的女性魅力;而Bly则是害羞敏感的蓝色猫头鹰,诠释了天真无邪的少女气质。
此次特别设计的两款猫头鹰形象独具风格并彰显了现代女性的生活态度,与兰芝品牌理念“唤醒与身俱来的闪耀之美”相结合,展现年轻人特有的时尚活力。兰芝此次跨界合作特别推出特殊包装气垫BB霜与漆光溢彩唇部啫喱,两款不同形象的包装,展现与众不同的年轻时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