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黛珂 评测得分:9.5

      秉承黛珂一贯的奢华格调,紫色的包装贵气而不失时尚感,新的品牌logo也更加简约大气。瓶口开口较小,方便控制用量。产品质地并不厚重,流动性强,有淡淡的香味,涂抹之后能迅速被肌肤吸收。

    • 阿玛尼 评测得分:9.0

      流线型瓶身设计优雅大气,淡淡的金色渐变闪耀着低调的奢华,质地是轻透的凝露状,恬淡的香气,清新怡人不刺鼻。

    • 娇韵诗 评测得分:8.75

      红色典雅的瓶身引人注目,倒置取用产品,精华水为乳白色的较弄错水状质地,流动性不大,涂抹到肌肤感觉很润。

    • SK-II 评测得分:9.5

      经典高档的玻璃瓶包装,其包装更利于成分保存,整体设计简单大方;瓶口大小适中,质地是澄清透明液体状,无刺激气味,清爽不粘稠,轻拍于手上快速吸收。

    • 黛珂 评测得分:9.0

      从上图可以看到,使用前,水晶土的直径为2.40mm,在精华水中浸泡15min后,直径膨胀为6.33,说明本产品的渗透能力表现较为出色,能给干燥的肌底快速补充营养。

    • 阿玛尼 评测得分:8.0

      从上图可以看到,使用前,水晶土的直径为2.77mm,浸泡精华水15min后,直径膨胀为4.05mm,说明本产品的的渗透能力一般,虽然是水状但是也需要轻微按摩促进吸收。

    • 娇韵诗 评测得分:8.5

      由上图可以看到,浸泡之后的水晶土直径由之前的2.93mm膨胀到4.74mm,膨胀程度稍大,说明精华水渗透力表现不错,能够被肌肤迅速吸收,给肌肤带来及时的养分。

    • SK-II 评测得分:8.75

      从上图可以看到,使用前,水晶土的直径为2.90mm,使用神仙水浸泡15min后,直径膨胀为5.82mm,渗透效果比较好,说明本产品的快速吸收能力比较强。

    • 黛珂 评测得分:9.25

      从图中可以看到,添加产品反应后的溶液颜色变为较为澄清透明,相对抗氧化性达到86.2%%,抗氧化性表现不俗,能够有效抵抗侵害。

    • 阿玛尼 评测得分:9.0

      添加产品反应后溶液变成微带黄色的液体,其相对抗氧化性达到85.57,抗氧化性很不错,具有抵抗自由基的强大抗氧化功效,恢复肌肤细胞的生命力。

    • 娇韵诗 评测得分:9.5

      可以看到,溶液反应后的颜色变成澄清透明,数据显示其抗氧化性为91.28%,抗氧化性表现十分优异,帮助修护肌肤,有效抗衰老。

    • SK-II 评测得分:9.75

      添加产品后的溶液颜色明显变成透明,从数据上看其抗氧化性达到了91.86%,其抗氧化效果十分出色,能够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侵害,达到完美的抗氧化效果。

    • 黛珂 评测得分:9.75

      使用前,皮肤水分值为32.2%,肌肤处于干燥缺水的状态;使用后,水分值上升到52.5%,使用一小时后,测得肌肤水分值为48.3%,锁水力好,可给肌肤带来持久的滋润。

    • 阿玛尼 评测得分:8.75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3.7%,肌肤干燥,而使用了后的肌肤,水分值瞬间上升为51.2%,肌肤得到了有效滋润,肌肤摸起来水润细滑,1h后还有43.6%。

    • 娇韵诗 评测得分:8.0

      使用前,肌肤水分仅为32.5%,处于非常缺水的状态,使用后,水分值达到50.2%,即时补水力不错,一小时后,肌肤水分保持在37.6%,长效锁水力较差。

    • SK-II 评测得分:9.0

      使用前水分值仅仅为34.7%,使用后水分值立即上升至52.9%,即时保湿功效强大,使用一个小时后含水量为43.2%,有所下降,但也可以维持肌肤较为滋润状态。

    • 黛珂 评测得分:9.0

      皮肤在使用前呈现油脂分泌旺盛且缺水的状态,而使用后水分值和细腻度提升至满值,油份降了2个等级,肤质得到明显改善,可以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 阿玛尼 评测得分:9.5

      如图所示,使用前的水分值为37.1%,肌肤较干燥,使用后肌肤的即时水分值为55.9%,产品即时补水效果优异,可以令肌肤立现水润一小时后水分值为47.3%,肌肤仍然处于水润状态,持续保湿能力也非常不错,美白的同时保湿肌肤。

    • 娇韵诗 评测得分:8.75

      肌肤在使用前较为干燥缺水,油份偏多,而使用后水分和细腻程度达到满值,而油份也有所降低,其改善肤质的能力不错。

    • SK-II 评测得分:9.0

      肌肤在使用前较为干燥缺水,油份偏多,而使用后水分和细腻程度达到满值,而油份也有所降低,其改善肤质的能力不错。

紫色贵气的包装华丽与时尚并存,淡香味的水轻柔嫩透,一抹即可被肌肤快速吸收,快速的渗透能力让肌底迅速吸收营养,首度提出了「肌肤内部容量」概念,采用生物类似成分配方,能在瞬间渗透至角质层各处,赋予肌肤无限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