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月就要到婚礼,漂亮的露背礼服就要穿起来了!氮素!手臂和肩背部还有松垮的肉肉赖着不走,那可怎么行!

坚持有氧运动和局部的塑形训练,就算只剩30天也可以见到成效。外加纤体霜和按摩膏的效果加成,同时让你的肌肤也变得紧致起来!

悦木之源火山泥按摩磨砂膏 370/150ml 太平洋火山灰微粒的强大吸附力能洗净毛孔深层污垢,同时热能效应能改善循环,迅速焕活,让肌肤焕亮如新,这下露手臂露背都不怕啦。

娇韵诗纤体大红瓶 520/200ml 提到纤体霜就绕不开的一瓶,如今已更新至第六代,能够作用于脂肪形成的每一步,消退已有的橘皮组织,紧致身体曲线。当然别忘了配合娇韵诗独家的身体按摩手法使用哦!

伊夫·黎雪植物秘钥纤体精华乳 318/150ml 另一个明星纤体产品,萃取山竹果皮的山竹黄酮,有效阻断脂肪团堆积,让松弛的肌肤更光滑紧致,穿起礼服自然更好看!

一生一次的大日子,作为新娘当然要亲力亲为,可惜为了婚礼劳心劳力,头疼上火,好肌肤都下线啦!肤色暗沉、干燥缺水,这可怎么办?

不管怎么忙,美容觉还是坚持要睡的哦,保证充足的睡眠也是保养肌肤的基础!睡前别忘了用这些修护神器,20天帮你找回光滑美肌,美美的去婚礼啦!

博研诗科技净颜夜间纯化精华源液 390/40ml 卓效的复方三酸能温和软化角质,提高肌肤的吸收能力,而高浓度的维他命原B5则能促进皮肤修护。有了“夜精灵”的守护,当然不用担心肌肤问题啦。

宠爱之名玻尿酸蓝铜胜肽保湿修护生物纤维面膜 315/3片 升级版在广受好评的老版面膜基础上添加了尊贵的肌因修护成分蓝铜胜肽,能激发肌肤再生能量,给予肌肤高效修护,状态不好的时候,敷一贴就对啦。

SK-II“神仙水” 590/75ml 皮肤状态不佳时的万能急救水,神奇的Pitera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由内而外修护肌肤问题,光滑肌肤、平衡水油,让肌肤恢复晶莹剔透的健康状态。

平日的染烫和造型都会让发质受损,干枯毛躁的头发调皮而任性,绝不会乖乖听话。完美的婚礼造型怎么能让乱糟糟的头发拖了后腿?

除了去沙龙进行专业的头发护理疗程,在家也可以用营养丰富的修复产品对头发进行密集的护理,从头皮滋养到发梢,10天就能让你从头焕然一新。

馥绿德雅强韧活力洗发露 218/200ml 针对熟龄发质打打造的洗发露,不仅能修护发丝,其含有的精油微磁珠还能增强头皮微循环、强韧发根。洗后不仅头发更有质感,头皮也会更健康。

巴黎卡诗黑钻凝时发膜 720/200ml 作为凝聚深海稀世能量的卡诗黑钻凝时系列中的一员,你当然无需怀疑它的功效。在享受卡诗专业的沙龙护理之外,用同系列的发膜作为日常保养,你会发现你的头发真能顺滑的像广告片中一样。

巴黎欧莱雅蔷薇臻耀奇焕润发精油 108/100ml 口碑爆棚的润发精油又出了新的口味,粉色蔷薇系列少女心满满。造型之前使用,不仅能减少损伤、滋养秀发,淡淡的蔷薇馨香更是让人心情愉悦。

婚礼当天不仅要整天带着妆,还有分分钟即可上演的煽情戏码。油光、浮粉、眼线晕染?你一定不想这些尴尬的场面出现在的你婚礼上!

能够控油且抗氧化的妆前产品和持久度绝佳的粉饼外加一支“真·不脱妆”眼线笔,就能够让你在婚礼当天保持精致妆容一整天。

蜜丝佛陀炫黑变幻描绘眼线液 128RMB/支 这款眼线笔不仅能转变角度随意刻画妆效,还不晕不染、易画易上色,所以不用担心在大日子的感动时刻变成熊猫眼啦!

HR赫莲娜澄光肌活精华乳 1380/50ml 凭借着至高浓度的精纯VC以及“分时精准释放”这样的黑科技,全天候抗氧化,对抗暗沉和脱妆,让你在大日子保持肌肤一整天的新鲜状态。

阿玛尼柔亮自然蜜粉饼 630/9g 阿玛尼这款别名“柔光镜”的粉饼,粉质极其轻薄细腻,上妆后犹如随身自带柔光滤镜一般,令肌肤呈现柔滑亮泽的完美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