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星们天天“炫腹”朋友圈人人晒跑,这年头不运动都不好意思跟人招呼啦!动起来不难,难的是如何在大汗淋漓的运动中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本期好用才推荐就为你带来运动时的敲好用护肤单品千万别错过!
  • 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40ml/RMB150
    温碧泉透清莹防护乳
    50g/RMB 129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
    动力防护乳
    30ml/ RMB 380
    选择成分温和、防水性效果好、且防晒能力强的防晒霜,避免对
    皮肤的过度刺激,还能很好的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的侵害。记住
    及时补涂很重要!
    • 推荐指数: 9.0
      涂抹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撒上泡沫球并翻转手背后,手背上残留的泡沫球很少,说明这款防晒液的清爽性非常好,不会给肌肤带来油腻感受。
    • 推荐指数: 9.5
      滴上了水与油后,皮革上的防晒乳液基本完好,没有浮于水油之上。而且在流动的水油上,水可以完整形成水滴留下,而且油滴上始终没有溶解,说明防水防油性很不错。
    • 推荐指数: 9.5
      9小时内的防晒指数都高于1.6,处于高效防护紫外线照射效果,而且下降平稳,表示资生堂这款防护乳能稳定且长效给肌肤带来防护。
  •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
    净化洁肤液 200ml/320元
    Dr.Jart+德玛珂微晶卸妆水
    155元250ml
    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洁颜水
    400ml/109元
    相比卸妆油卸妆膏等产品需要乳化和再清洁的繁琐,使用化妆棉沾取卸妆水先擦除底妆,等健身后再进行清洁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温和且有效是你选择卸妆水的前提条件。
    • 推荐指数: 9.5
      使用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净化洁肤液擦拭后,手背的眼线笔全部被清理干净,没有任何的残留,清洁后的肌肤水润不油腻,清洁力表现十分优异,可以深彻清洁肌肤污垢。
    • 推荐指数: 9.0
      用Dr.Jart+蒂佳婷德玛珂微晶卸妆水卸妆后,肌肤的即时水分值为50.3%,上升幅度比较大,即时保湿性能非常好,卸完妆并不会造成紧绷和干燥。
    • 推荐指数: 9.0
      PH试纸的颜色在5左右,非常接近人体天然酸碱度pH5.5,说明这款免洗卸妆水非常亲肤温和,对肌肤无刺激,无酒精、香精、油脂的配方也对敏感肌肤非常适用。
  • 倩碧慕斯洁面泡
    220元125ml
    雅漾修红洁面乳
    248元300ml
    宝拉珍选 平衡洁面乳
    198RMB 237ml
    弱酸性的洁面产品和皮肤本身的pH值最为接近,能够温和的清洁皮肤,此时无论面部还是身体清洁都应该选择这样的产品,切忌使用强碱性的普通香皂来清洁皮肤。
    • 推荐指数: 9.0
      pH显色约为5.5,处于温和的酸碱值范围内,泡沫性质温和,产品中富含椰子衍生脂质帮助改善敏感肤质,舒缓成分有效抵御干燥和外界刺激,适合敏感感使用。
    • 推荐指数: 9.0
      敏感泛红肌肤在经过擦拭后,泛红的状况改善很多,敏感性肌肤得到舒缓,雅漾修红洁面乳具有超强的修红功能,能即时有效镇定肌肤,缓解肌肤泛红、灼热及红血丝问题。
    • 推荐指数: 9.5
      经过正常力度清洗后,手背上的唇膏和眼线笔基本没有任何痕迹,清洁力很好,可以彻底去除面部污垢和卸妆后残余彩妆。
  • 全新Lancome
    兰蔻「水光瓶」
    RMB490/50ML
    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
    150ml122元
    蔚蓝之美绿豆胚芽原液
    舒缓面膜 45ml/78元
    使用无油、质地轻薄水润的护肤品,帮助肌肤快速降温,补充水分的同时也不会让皮肤感觉油腻和不透气。另外,应该随身携带一瓶保湿喷雾,运动过程中皮肤感到干燥和灼热的时候随时可以使用。
    • 推荐指数: 9.0
      精华液质地呈液态透明水状,轻薄水润,毫不油腻,轻轻涂抹即可延展渗透,有清新的柠檬香蜂草香味散发出来,沁人心脾。
    • 推荐指数: 9.5
      喷雾非常的细腻均匀,有效舒缓汗水对面部造成的刺激,缓解运动后的红肿灼热情况,并充分为肌肤补足水分。
    • 推荐指数: 9.0
      浸泡15min后,水晶土的直径由原来的3.27变为6.34,水晶土变得晶莹剔透,说明面膜的精华液渗透能力非常强,能快速渗透进肌底,为肌肤补充营养。
  • 选择户外运动防晒产品,哪些方面最重要?(多选)
    成分温和
    质地轻薄
    防水防油
    防晒指数
    室内健身时需要卸妆吗?
    需要卸除底妆
    不需要卸除底妆
    不知道
    运动后,要使用什么样的产品清洁面部?
    弱酸性的洁面产品
    香皂
    清水
    运动后肌肤灼热红肿,可以怎么样做?(多选)
    使用保湿喷雾镇定肌肤
    使用无油、清爽的保湿者喱帮肌肤降温
    使用质地滋养的保湿霜为肌肤保湿
    • 你还没有get到运动护肤的诀窍哦!
      赶快从头回顾一下吧!
    • 你已经掌握了运动护肤的要领,
      随时都能美到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