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大家联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甜蜜”,就像灰姑娘和王子,大家想到的都是他们最后幸福是生活在一起,却没有多少人想到他们生活在一起之后尴尬……两人的感情在经历了最初的热恋期后,不会因为太过平淡而烦躁吗?不会因为吵架而冷战吗?不会因为一方的变心而出现婚变吗?
  或许是每人心中都对爱情有一个圆满的童话结局,不太想去面对那些现实中的尴尬。本来现实就够残酷了,难道还要剥夺幻想的权利吗?
  但幻想终究是幻想,我们生活的世界毕竟是现实的,所以零零总总的爱情尴尬,都是无法避免的,或者是说要必须面对的。
  老公对你渐渐失去兴趣,原因也许只是一次看到你廉价得变了形的内衣;男友跟你接过一次吻后就断然跟你分了手,可能只是那天你不巧正好吃了韭菜……
  这些不可避免的俗事,这些让人苦笑的小尴尬,只要掌握得当,其实都是生活的小情趣!

  女到男方家相亲的五大尴尬相是:
  第一大尴尬:男朋友家四代同堂,一进他家,迎面就有四个老人在场,虽然精明的男朋友会一一介绍,可跟男朋友一样称呼,未勉太荒唐,点点头又显得不够尊重对方。处在既想称呼,又不好称呼的尴尬状态。第二大尴尬:男朋友的母亲生怕你害羞……
  接吻是个嘴对嘴的亲密接触,如果男方甚至是女方,都跟张纪中似的,长了一脸络腮大胡子,那亲起来实在是很费事,很麻烦。以下这十种情况你们遇到过几件?如果遇到现在也不怕了,我们有非常棒的解决方法,睁大眼睛好好看哈!上帝保佑你们会少碰到几件吧!
  一:遇见口臭的。口臭的原因是……
  无意中,我打开了一个文件夹, 里面居然都是他写得一些随笔,我发现了他的一个大秘密。
  我跟他开始交往是07年3月份的事情了,大概是07年5月份左右,他认识了一个女孩子。他写到,他与前女友的7年感情纠葛耗尽了他所有的热情,他渴望过平静的生活……
  错误一:从来不谈。
  为什么这是错的?一旦热恋期度过,情侣们无可避免地遭遇现实问题,那时他们心中就开始算账了。如果其中的一方经常忘记主动付账,另一方或者提醒他,或者默默忍受,但终究会有爆发的一天,争吵不可避免。最好的解决办法:在金钱问题开始困扰日常生活……
  情浓时,难免想进一步接触。但有的时候,并不是每个人都想有过多的肢体接触,这时难免就会出现让人尴尬万分的被拒局面。面对这种局面,你认真的话就输了!要从心里上说服自己这只是个无伤大雅的玩笑,最好能一笑置之,不然之后的事情会让你束手束脚!以下教你几个面对亲热被拒时可采取……
  老公出轨了,生小孩到现在都没主动跟我说过话,我抓到了证据,不知是该闹还是忍。怀孕的时候,一向热情的老公被憋得晚上都睡不着,我想他就是那个时候出轨的。
   我亲眼看到送那个女人回家的时候还在楼下热吻 !愤怒过后,我现在只剩下无尽的尴尬……
  由于是第一次没有经验而且是很激情澎湃,可能太用力了,吻着吻着,我忽然感觉到她的嘴里好像有些液体,那个味道怪怪的,有点血腥……
  我是比较西化的女子,一直以来都觉得性是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担心我不在的时候,老公会因为身体上的寂寞而出轨,于是给他买了……
  受经济条件和房子的限制,儿子一直都是和我们睡在一起的,我们几乎就没有再敢在儿子面前亲热过,我和老公有时候不得不在午休时回家里……
 
  他一下子掀开被子,指着我说,滚下床去,滚下床去。我都傻了,老公一定疯了!那一夜,老公独自在客厅睡的,第二天什么时候走的……
  我的激情慢慢变成了安抚,就像哄着孩了入睡一样,害得老公抬起头不满地对我说,别再这么拍了,再拍我就要睡着了……
  突然之间,我觉得裤兜边湿湿的,我不禁有点窘迫,该不会是我对前面的美女有反应吧!前面的美女仍然忍不住回头望了我两眼,还有一点异样的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