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相信男人的承诺吗?(单选)
相信 不相信 无所谓
2.你会要求男人承诺吗?(单选)

不会 无所谓

不要轻易说爱,不要轻易给期限,不要轻易承诺。因为在爱情中,承诺只是无效信,谁也不会想到,如今,在爱情里给承诺已不是痴情恋人之间的专利了,男女老少,他们都学会了承诺。可就在承诺的时候,谁想到了承诺背后要付出什么,又要努力多久,或者自己能不能兑现承诺。

别把谎话当承诺

谎话一: “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尽快跟她分手,放心,我最喜欢的是你,我会跟你在一起的。” ...【详细

谎话二:“你是我最初也是我最后爱的人”,男孩向初恋情人天真浪漫的说。...【详细

谎话三: “我们虽然现在不能在一起,将来也不会,但我会好好的珍惜你对我的一片真心。” ...【详细

谎话四:“只要你在我身边,其他的都不重要”,男孩对着一个有男朋友的女孩说。...【详细

男人的承诺可信吗?

把他的承诺当娱乐

男人说喜欢你,并不代表他爱你;男人说爱你,并不代表他会娶你;男人说要和你结婚,并不代表他会对你好一辈子;男人说要对你好一辈子,代表他在撒谎。总之,一切的一切,都仅仅说明了:他很寂寞,而且无聊。男人是这样一种动物:外表像孔雀、脾气像公牛、行为像种马...详细

他的承诺是借口

如果他给过你天长地久的承诺,是因为他自己对你们之间的那份感情都没把握;如果他说你是他一生最深的(唯一的)爱,这表示他一定对别的女人说过同样的话;如果他失约,给了你若干的理由,千万不要信以为真,男人是编造理由方面的高手,他的种种理由归根结底只有两个字:借口...详细

别逼男人许承诺

男人如果注定是你的,你就永远不会失去他,如果他不是你的,不论你用尽千方百计,仍然永远得不到他。当你拥有适当的爱情,遇到适当的男人,你们俩都会在适当的时候知道,彼此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会牵手走一生。那个妙不可言的一刻,才是值得等待的,所以逼来的承诺不可靠...详细

承诺是华丽的谎言

承诺是什么?承诺是件不可能穿上身的金缕玉衣,多么美好多么梦幻多么华丽多么无敌,出土前它曾毁过多少玲珑女子,出土后它仍似一件美梦在现实的博物馆里飘摇。很多聪慧无比的女子,事业做得好到飞起,只是爱情上,信了一句承诺,于是乎人变傻得你恨不得敲破她的脑袋让她醒一醒...详细
 
   1.男人在承诺的时候固然是真心,在背叛的时候也是实意。
   2.那个男人也没想太多,可是他却不知道在对方心目中这个承诺代表什么。
   3.背叛是男人的血统,博爱是男人的宣言,自由是男人的口头禅,见异思迁是男人的一惯风尚。详细
   1.当爱成为一种习惯——弄不清楚对方是不是自己真的最爱的那一位。
   2.害怕失去爱的感觉——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一结婚,生活变得现实起来。
   3.不愿意和对方的家人一起生活——我爱你,并不代表要爱你的家人。 详细
  1.恋爱时,男人很喜欢向女人许诺。在许诺的时候还喜欢装,以证明自己的诺言可信度高。
   2.男人喜欢对女人夸耀说,我极少许诺的,许了便会做到,我对你我许了今生,肯定会做到的。
   3.承诺和谎言在男人的生命中就是如此的低廉。详细
  1.男人的承诺有时与爱无关,之所以承诺,是因为对这份感情他自己都没有绝对的自信和把握。
   2.男人的一生总会向许多女人许下承诺,真心的或者假意的,有时连他自己都记不清楚了。
   3.男人的承诺不过是一根稻草,虽然能暂时绑住两人的手脚或者身心,但也是说断就断的。 详细
 
简单几招教你做公主 揭秘让你解决爱情尴尬 教你如何接吻让TA更兴奋 不妨与大龄男谈场恋爱 如果他对你有身体要求 别把日本女人当情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