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数码产品给人的感觉是如理性般的黑色、是如铁般的冰凉,然而“数码”一旦遇到了女人,自然也就变得缤纷起来。如同打扮自己一样,女人包包里的数码产品是否也被“打扮”得五彩斑斓呢?来看看本期《乐玩意儿》5位女主人公她们包里的数码时尚吧!

优雅的女人总是具有不凡的气质,自信的眼神,得体的举止,高雅的风韵,在事业上独当一面,女性高管的包包又会放着哪些高端的数码产品呢?

  • 雅诗兰黛全新微精华原生液

    参考价格:RMB 830元

    女人的包包里哪能缺少护肤品,再忙也要懂得护肤,每天一抹,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干燥而出现的细纹、抵御环境侵害我们的肌肤!

  • 三星GALAXY Note3+Gear

    参考价格:RMB 7797元

    GALAXY Note3拥有流畅简洁的机身线条,纹理触感设计的后盖,彰显经典与永恒韵味的侧面齿状花纹,外加精心的拼接处理,凝铸为匠心独具的。搭配GALAXY Gear,它精致的方形边框,低调而优雅,高端质感的腕带,轻盈舒适地环绕于你的手腕,举手投足间,尽显奢华。

  • 联想MIIX 2 8 平板电脑

    参考价格:RMB 2199元

    联想MIIX 2 8这款平板预装Windows8.1和office 2013软件,是随身携带的办公利器。

Lisa
著名时尚公司高管,十年企业管理经验,现居广州

时尚编辑们每天都匆忙的赶着无数品牌的发表会,对于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的包里都带了些什么很让人好奇。

  • 露得清 挪威深层滋润护手霜

    参考价格:RMB 59元

    高效深层滋润配方,能够迅速滋润干裂的手部肌肤,第一次使用后,就能让肌肤明显改善,更柔软平滑。每天使用,能防止双手在寒冷干燥的气候下受到伤害。

  • 施华洛世奇触控笔Montana

    参考价格:RMB 330元

    这款既是圆珠笔,又可用作触控笔的作品,缀有 100 颗闪亮迷人的墨蓝色水晶和上漆金属装饰,除了是送给智能电话和平板电脑用家的首选外,亦是用于手写和触控屏幕的完美工具﹗

  • 佳能PowerShot G16

    参考价格:RMB 3300元

    G16是佳能PowerShot中首款搭载WiFi系统的功能机种,并有专属APP可以把照片无线传输。

  • 联想Yoga2 Pro13-IFI平板电脑

    参考价格:RMB 7999元

    联想Yoga2 Pro13-IFI有一个支架,可以各种变形使用,360度变形“金刚”、特立“独”型多形态,一机在手工作娱乐都不愁。

雨露
时尚编辑,法国留学海归,现居北京

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的包包里不可缺少的是尺子和剪刀,玉鑫她最喜欢带着随身听找设计的灵感,带画板功能的平板能让我随时随地的创作

三星 GALAXY Note10.1 平板电脑 参考价格:RMB 3788元

GALAXY Note 10.1配备了功能性及精密度接近纸笔书写的10.1英寸超大显示屏,为你发挥个人的创作潜能,除了是“四核怪兽”之外,GALAXY Note10.1的优秀设计将帮助你轻松捕捉创意灵感,能随心所欲地表达自己的意图和想法。让在平板电脑看杂志更真实,必要时圈圈点点,用spen笔圈取有趣的图片可以即时分享给朋友,实在是趣味阅读。

诺基亚1520 手机 参考价格:RMB 4999元

作为Windows Phone最新的力作,Nokia Lumia 1520在配置上让人眼前一亮,6英寸1080p屏幕,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以及2000万像素摄像头等各项指标都十分强大,加上Windows Phone 8系统第三次官方更新后更多一列动态磁贴的展示、支持联系人铃声自定义、旋转屏幕锁定等新功能,使得Nokia Lumia 1520在软硬件上的体验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魔声钻石之泪 头戴式耳机耳麦 参考价格:RMB 3299元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这句20世纪最经典的广告语,当年如同一次爱情核爆炸,响彻全球;“沧海月明珠有泪”,是中国古汉语中对泪珠的最好描述。而此次,魔声公司创造性地将“钻石”与“泪珠”这两个美好的意象结合在了一起,设计出了这款“钻石之泪”耳机,无疑将是一款经典之作——在有形层面,它很好地描述了Diamond Tears耳机的造型设计;在无形层面,它很好地传递了“让音乐如钻石和眼泪般纯净”的音质追求。

艾利和 AK100 hifi无损便携mp3 参考价格:RMB 3699元

艾利和 AK100是一款近期推出的纯音播放器产品。全黑金属外观,拉丝工艺处理,质感又时尚。整机可支持多种格式无损音乐播放,并内置EQ均衡器,可为用户带来更好音质享受。

玉鑫
服装设计师,巴黎服装学院毕业,现居加拿大

NANA是首席旅游体验师,她经常说:“在一座陌生的城市,不拿地图漫无目的暴走。虽是这样说,但是工作的时候就不能漫无方向了。”所以手机是她包包里的必备,GPS定位、拍照、微博分享、天气、航班,一个都不能少。

  • 迪士尼 钢铁侠手掌U盘

    参考价格:RMB 322元

    Disney迪士尼限量纪念珍藏版钢铁侠3手掌u盘,绝对是个性的象征

  • OZAKI OT240机器人移动电源

    参考价格:RMB 359元

    OZAKI OT240机器人移动电源5200毫安,旅游怎能少的充电神器呢?

  • 索尼L36h 三防手机

    参考价格:RMB 3049元

    超强的三防性能加上旗舰级别的硬件配置,也让这台手机一举跻身安卓手机最强旗舰行列

  • 索尼QX10无线智能手机镜头相机

    参考价格:RMB 1699元

    QX10拥有优秀的10倍光学变焦G镜头,等效25-250mm的焦距,1800万像素EXmor R背照式传感器,支持无线视频拍摄

郝娜
首席旅游体验师,旅行作家,现居新西兰。

她是个性独特而泼辣的90后辣妈,当了妈妈之后的她还是这么自恋,除了给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把宝贝打扮成“潮童”,包包里必不可少的就是自拍神器,记录和宝宝的幸福的每一刻

  • 朵唯iSuper S2自拍手机

    参考价格:RMB 1998元

    朵唯iSuper S2,自拍神键,美颜魔镜2.0 朵唯新品iSuper S2,极其注重女性的自拍感受,在自拍体验上不断给予用户惊喜。

  •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参考价格:RMB 330元

    般哑光的唇膏比较干燥,令唇纹曝现。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持久不干涸,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

  • 卡西欧施华洛世奇限量款自拍神器新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RMB 10049元

    女孩对于象征浪漫与高贵的施华洛世奇一定很喜欢,卡西欧便将施华洛世奇元素融入到自拍神器中,让TR350成为一件凸显品味的时尚数码装饰。

  • LG PD239P口袋相印机

    参考价格:RMB 1199元

    小巧的尺寸方便携带,别将美好的时刻深藏在手机里,将它打印出来并与亲友分享。享受使用 “趣拍得”和智能手机进行照片编辑、打印和分享的乐趣吧!

安琪
90后辣妈,家有周岁宝宝,现居深圳。

网友评论

副主编:许赫赫策划执行:唐安琪 余璐设计:曾秋闵制作:王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