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永保年轻之美,其实可以延续青春的关键就在于我们肌肤里的「年轻蛋白」!最近体验的@ARTISTRY雅姿 恒时凝颜系列,凝取长寿草菁萃、生命之树精华及精微六胜肽三大传奇青春成分,能提升年轻蛋白产量并加以保护,持续使用1~2周后,感觉肌肤更加紧实、通透饱满,忙碌下肌肤的乾燥、细纹、粗糙也有明显改善。

点击查看详细结果 >>
  • PClady 达人 tellenking
    @Artistry雅姿 恒时凝颜系列最喜欢的是精华乳,它的吸收速度超快,在脸上轻轻的由内而外、由下而上的做提升按摩,脸上没有丝毫油腻不适感,涂抹过后的皮肤柔软润泽有光泽,摸着特别细腻。
  • PClady 达人 vivianxu1105
    @Artistry雅姿 恒时凝颜系列在这样的季节用起来正好,滋润的质地干皮最爱,补水还润泽肌肤,改善肌肤细腻度,用久了发现还有提亮肤色的额外效果哦!
  • PClady 达人 Junkey
    为了不浪费好东西,我还专门去学习了游丝棋老师专门为此设计的按摩手法,先使用@Artistry雅姿 恒时凝颜精华乳,再配合眼霜、修复乳霜,多加按摩能加强肌肉的张弛度,让皮肤看起来更年轻呢。
  • PClady 达人 妖精边儿
    眼霜质地虽然看着厚重,但是一点不油腻,它真的是时间的熨斗,用了一周下来小细纹完全跑没了。而且清爽好推又舒服好闻,学习游丝琪老师的按摩手法几下就全部按摩进去了。
  • PClady 达人 elizabethyang
    @Artistry雅姿 恒时凝颜一系列使用,在肌肤‘打底’,使用后,肌肤感觉润泽有弹性,没有粘腻感。第二天肌肤整体就能有所“年轻”,对于脆弱、倦怠的肌肤,效果更加明显。
  • 11
  • 22
  • 33
  • 44
  • 55

@Artistry雅姿 恒时凝颜清盈装,包括洁肤乳、柔肤水、日间防护乳液和夜间修复乳液,质地润泽柔滑、不黏腻,满足日夜基础护理的需求。成分中包括长寿草菁萃、生命之树精华及精微六胜肽,帮助肌肤提高并维持年轻蛋白含量,如果你觉得肌肤不再饱满,试试它的表现力。拒绝初老,还原饱满莹润的青春肌肤,其实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