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找寻令肌肤青春美丽的终极秘籍,早在多年前,SK-II便汇聚全球皮肤医学领域的精英力量,开始了针对肌肤干细胞科技领域的潜心研发。

研究发现,随着肌肤的老化,肌底细胞的活化程度也逐渐下降,同时,作为肌底层关键结构成分的胶原蛋白流失,会令肌肤的弹性结构更加扁平,老化肌肤的表皮更薄,从而导致肌肤丧失根源紧致,松弛、皱纹等多种衰老问题接踵而至。因此,若要从根本解决所肤底层,提升根源紧致!

亚洲MM生来就是黄种人,没有欧美白种人MM先天的优势。大家在肤质、肤况上的不同,也造就了亚洲人和欧美人的美白理念不一样。借用“美容大王”大S的话来说就是——“恨不得自己能变成卫生纸一样白”,美白这个词语几乎就是美丽的近义词,虽说这样的说法比较病态,但却确切地反映出了爱美MM们对白皙肌肤的追求。

 SK-II最新提出了亚洲美白最高标准——由内而外层层透出焕白光蕴的极致美肌,指出5个维度的最新美白指数:白皙度、均匀度、细致度、透亮度以及可见斑点。因此,全新环采系列的SK-II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能通过控制肌肤内部三大因素即表皮黑色素,蛋白糖化及丰满度来均匀肤色,提升美白5大防御力,为肌肤打造全新环采光感,层层透出焕白光蕴。

通过激活干细胞提升肌肤内在蛋白生成改善通过激活干细胞提升肌肤内在蛋白生谢,度及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