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热辣辣的紫外线也来了,
可怕的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的伤害非常大,想要露肉又养肤?
那就一起来聊下防晒这件事吧!

旅行随便拍都美 超实用护肤TIPS

底妆画的好 真的可以美炸天

90后也要抗衰老啦 拜拜少女时代

情人节还不妆 看着男神跟人跑

人人都爱水光肌 补水保湿怎么做

告别烦恼丝 摆脱炸毛星人怎么做

双11怎么买 摩登美妆达人教你扫货

手机版扫这里

  • 评测编辑 / MaryE
    质地非常水润,触感清透,涂抹后肌肤不会有油腻感,清爽性良好。防晒能力比较优秀,户外活动也不必担心。且能有效防水防油,不会因汗、水轻易脱落。
    评测得分 9.0
  • 评测编辑 / Krista
    扁平的外型非常便于携带, 一个小包包就能带它浪翻天~温和又清爽的质地和优异的防晒能力,完全没有让人拒绝的理由。
    评测得分 9.0
  • 评测编辑 / MaryE
    膏体质地水润,非常好推。涂抹后肤感清爽,有提亮肌肤效果,隔离性和抗氧化性一流,能够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侵害。
    评测得分 9.0
  • 评测编辑 / Doris
    一款物理和化学混合的防晒霜,延展性很好,清薄柔滑,涂抹后肌肤滋润,有很强的防水防油能力,高效平稳的防晒能力足以应对强烈的紫外线,适合出游户外防晒使用。
    评测得分 9.0
  • 评测编辑 / Doris
    作为一款拥有SPF30高指数的防晒品,它的清爽性让人感到十分舒适,高倍防晒能力可以满足烈日下的防晒需求,超大的容量也适合大量喷在身体各个部位。
    评测得分 9.0
  • 评测编辑 / 蚊子
    独特的法国智能滤光科技,让防晒乳具有较高且持久的紫外线防护效果,能够应对长时间的户外防晒。肌肤保持水润状态,不必担心涂抹防晒后肌肤会出现干燥起皮的状况。
    评测得分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