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泉联合PCLADY主办“闺蜜互撕大作战”美肤沙龙,邀请到美肤老师张逸、PCLADY美容评测编辑Wendy以及闺蜜团一起探讨“闺蜜yes or no”和“美肤yes or no”,现场还直接展示评测出了温碧泉秒补水快水润的特点。……【详情】

"闺蜜的朋友圈是秒损还是秒赞,男朋友比闺蜜重要吗,发现闺蜜的伴侣出轨了你要不要告诉她"掀起了高潮,小妖的回答“铁打的闺蜜,流水的男朋友”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外观质地
    温碧泉1号水蓝粉色透明瓶身清新典雅,瓶口有密封塞,安全卫生,开口适中,能方便控制倒出的用量。精华水的质地为流动性透密液体,水润不黏腻,气味怡人

    编辑拍摄和使用产品观察其瓶口、质地等。

  • 清爽型
    从图上可以看到手背上剩余的小泡沫球极少,说明这款精华水能快速被肌肤所吸收,肤感清爽舒适不油腻,特别适合在炎热夏天里使用。

    待产品吸收后撒上泡沫球,观察手背上泡沫球剩余数量多少。

  • 渗透性
    水晶土未浸泡前直径大约有3毫米,浸泡精华水后变得通透膨胀,直径大约有6毫米。温碧泉1号水选用富含高倍钠离子的温泉水,能快速浸润皮脂膜,为肌肤补充水份。

    将水晶土浸泡于产品中15分钟,观察其膨胀程度。

  • 肌肤保湿
    如图所示,温碧泉1号水即时补水效果非常好,能瞬间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使肌肤水嫩饱满,而且锁水能力也是很好。

    使用肌肤水分仪测试使用前后、一小时肌肤含水量变化。

  • 肤质改善
    使用1号水后,水润度与细腻度都提高了6个级别,含油量也提高了2个级别,肤质得到很大的改善,肌肤显得水润细腻。

    使用肤质测试仪测试使用前后肌肤含水量、含油量以及细腻度的变化。

张逸老师现场教大家美肤
张逸老师现场教大家如何辨别肌肤的类型和怎样针对自己的肌肤进行护理,让大家受益匪浅。

秒补水温碧泉1号水,从肌表到肌底,让每个细胞畅饮活泉!绝不让干涩停留,长久水嫩动人。

迅润透体细胞迅享充盈水能量,释放无穷凝水力,无间断润泽补给,肌肤持久水感丰沛。

温碧泉&PCALDY美肤沙龙圆满结束,达人闺蜜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护肤知识,而且深被温碧泉圈粉,愿意为她代言,并将护肤知识传播给更多的家人好友闺蜜。

温碧泉&PCLADY美肤沙龙圆满结束

张逸老师和闺蜜团合影

张逸老师和粉丝合照

张逸老师和Wendy萌萌哒

大王和老师一起美美哒

沙龙当然也少不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