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向往的生活不同,每个时代大家所推崇的生活也不同,在快节奏的今天很多人都羡慕返璞归真的慢生活,就像向往的生活那样,选一处风景优美的住处,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各自的行囊,劈柴,种菜,煮饭...用三草两木的极减方式护肤

阳光少年彭昱畅,20+的小鲜肉
居家必备黄磊,30+的美食家
帅气男神刘宪华,25+的颜值担当
何炅 详细>>

不老界担当,据说他的保养心除了健康饮食、适当锻炼等,还有是要对护肤品和护肤方法.想知道他是怎么保养的吗?一起来看“肌肤喝对“水”了吗?”

  • 三草两木20+分龄气色水

    塔希提栀子花提取物+芒果提取物+狭叶越桔果(蓝莓)提取物,天然栀子花保湿因子和高含量花青素,全面呵护肌肤。针对18-24岁的轻龄肌,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持久保持清爽,激发肌肤活力,促进肌肤细胞合成透明质酸,令肌肤更水润、紧致、有弹性。

  • 三草两木25+分龄气色水

    变色鸢尾提取物+荞麦籽提取物+矢车菊花水,高效缓解肌肤衰老.针对25岁到35岁的轻熟肌,快速修复肌肤屏障,其中蕴含的强大抗氧化力量,在缓解肌肤疲劳的同时,还能够抚平受损肤质,改善肌肤的粗糙和暗沉。

  • 三草两木35+分龄气色水

    银杏叶提取物+赤芝茎提取物+人参根提取物,林芝孢子多糖和人参单体皂甙,高效抗氧化,减少皱纹、激活皮肤细胞、增强皮肤弹性。针对35岁以上的熟龄肌,具有强大的抗皱和保护功效,促进新陈代谢,帮助胶原合成,对抗皱纹松弛,深度滋养熟龄肌肤。

女性美从来不是年龄能局限的,每个年龄段的女性都有其独特的美态,20+的青春少女,如雨后初立的莲花,25+如灿然盛放的桃花,及至35+更派生出一种宁静自持的悠然美态,如幽谷百合。三草两木分龄气色水针对不同阶段的女性肌肤特点,给予其最贴心细致的呵护,帮助其从容应对岁月侵袭,保持自然、健康的自信美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