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雅是高端中草药护肤品品牌。秉承传统的中草药护肤理念,以东方美肤智慧融合国际先进护肤技术,绽放更美的自己。 萃雅致力于提供高端的中草药护肤美容方案,旗下拥有清润系列、美白系列、菁颜无痕系列、美颜系列、男士系列以及特别护理系列。独创复合多糖美容因子、复合萃白因子、复合驻颜因子、复合多肽修护肌因,为不同阶段的肌肤提供因时制宜的调理和循序渐进的养护。 萃雅的护肤之道在于,让美感应时间岁月的脉络智慧。无论在生命的哪个阶段,都让你保持时尚、优雅、知性、自信和愉悦,感受着时间赋予的全新活力,由內而外绽放更美、更健康、更鲜活的自己,让美随时光绽放。

始于东方,绽放世界!“萃雅东方美绽放世界•2018法国之旅”圆满落幕。在这次旅程中,我们打卡法国多地:巴黎狄德罗大学、圣路易斯医院、亚仕兰研发中心,从技术源头探索萃雅高品质的奥秘,感受萃雅强大的科研实力。精彩瞬间不容错过,一起来回顾“萃雅东方美绽放世界•2018法国之旅”!

对时尚人士来说,巴黎一直是魂牵梦绕之地,它是购物天堂、艺术之都、学术殿堂......MORE
以李宁为代表的中国国民服饰品牌在巴黎时装周初露光芒,水墨、对襟、刺绣等东方元素登上国际T台上......MORE
近几年来,深受追捧的东方风潮也刮到了护肤界,各大品牌都纷纷推出中草药原料的明星单品......MORE
  • 底妆:先用萃雅润泽粉底液的自然色打底,再用美妆蛋(类似粉扑的工具)均匀按压、轻点涂抹“CCTV”区域,最后用萃雅气垫粉底霜对“CCTV” 区域进行定妆。

  • 眼妆:先用手指把萃雅悦颜炫彩盒的珍珠白眼影涂满整个眼窝,用红棕色眼影在眼部中间晕染。再用湿化妆刷蘸取深棕色眼影来画眼线,让整个眼妆更持久自然。

  • 唇妆:选择哑光色系的萃雅丰盈润彩唇膏#05耀目红做打底,再用萃雅丰盈润彩唇膏#07阳光橘在嘴唇中间做叠加处理,最后用刷子蘸一点萃雅悦颜炫彩盒的红棕色眼影在唇中点缀,并轻轻晕开。

  • 底妆
  • 眼妆
  • 唇妆
  • 底妆:1:1比例混合萃雅菁颜无痕精华乳和萃雅润泽粉底液,这样调和粉底液,能让肌肤更滋润,清透自然。

  • 眼妆:先用沾湿的小头眼影刷蘸取萃雅悦颜炫彩盒的棕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开始往眉毛的方向画出细小的线,再用圆头刷晕染开。下眼睑以同样画法沾取些许红棕色眼影,从外眼角开始画到四分之三的位置。再取珍珠白眼影,提亮内眼角、眉骨、下眼睑,塑造出自然又精致的眼眸。

  • 唇妆:先用萃雅丰盈润彩唇膏#08 复古红涂满全唇,再以萃雅丰盈润彩唇膏#05 耀目红点缀唇中,使唇形更加立体,个性化的东方红唇让人一见倾心。

  • 腮红:用腮红刷蘸取萃雅彩妆盒中的粉色和橘色,混合出一个珊瑚色,在苹果肌的位置以上下的手法来上腮红,然后再晕染至耳际,使妆容更加自然。

  • 底妆
  • 眼妆
  • 唇妆
  • 腮红
  • 2018年12月15~17日,“2018萃雅‘绽放之美’旗舰品牌馆”在全球中心城区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上海环球港隆重开馆,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艺术与科研交织的时尚盛宴。查看更多

  • 各位努力的小宝贝们应该好好犒赏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为自己的肌肤“充值”。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听说精华是必入单品,但是精华千千万,宝宝们应该pick哪一个呢?查看更多

  • 美是从古至今永恒的话题,萃雅为东方女性提供中草药护肤方案的脚步也从未停歇,无论在生命的哪个阶段,都能让女性的美随时光绽放。查看更多

  • 欢迎光临颜值社会!各位80、90的老阿姨请问你们(的脸)还好吗?之前选秀追的偶练小哥哥小姐姐们最近更为活跃,又是巡回见面又接连用美颜各种霸屏!他们纷纷用新鲜水嫩的年轻脸一举变成新晋广告届C位,佛系已久的你还坐得住吗?查看更多

  • 经典作品里那一个个完全无视时光岁月的脸蛋真让人羡慕啊!始终活跃在荧屏里的“女主们”超高颜值总让人羡慕不已!而神奇的是,明明日夜颠倒的工作模式会使演员们的肌肤加速老化,可她们却依旧容颜不老。追根究底,其原因除了超会保养还能是什么?!..查看更多

  • 提到“少女”一词,很多人都觉得遥远又陌生。00后都开始跟我们有代沟了,你还让我表现少女力?Sure!这个看颜的社会,绝对不能轻易认输!查看更多

扫一扫体验
  • 萃雅菁颜无痕系列产品:秉承传统中草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品牌理念,产品成分中添加萃雅独创复合驻颜因子,以“创新五维驻颜系统”焕发肌肤自身活力,旨在抚平肌肤细纹,重现紧致弹性肌肤,留住女性鲜活细腻、丰盈紧实的年轻容颜。此系列包含6款单品,涵盖了整个护肤流程,全套使用,效果最佳。

  • 萃雅密集系列产品:撷取珍贵中草药精萃,独创Polysac-Jolie复合多糖美容因子及Ac-tide R+复合多肽修护肌因,创新技术,完整凝聚活性成分,以独特的萃雅肌智修护系统,修复肌肤微损伤,提升肌肤抵抗力,密集修护,固本焕颜。

  • 萃雅美白系列产品:将中国传统美学理论融入现代护肤科技中,提倡美白肌肤、身心与自然的和谐统一,采用珍贵中草药松茸、甘草、红景天、红花的萃取精华,运用独特的2D2C美白调理系统,经过严格的肌肤测试,为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健康美白享受。

  • 天山雪莲
  • 当归
  • 人参

萃雅联手时尚芭莎,与古典女神舒畅共同演绎东方美...more

萃雅“东方美·焕新绽放”主题展览活动在成都闪耀开幕...more

  • 抵制衰老,让肌肤紧致年轻

    一般肌肤在25岁之后就开始衰老,外在原因包括环境污染、紫外线、压力等;内在原因除了年龄增长、内分泌失调、激素紊乱外,吸烟酗酒、煎炸食品、缺少有氧运动等不良习惯也会加速衰老。这几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大不如前,同时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和水分不断流失,肌肤逐渐失去了往日的弹力。

  • 抵制衰老,让肌肤紧致年轻

    虽说年龄不可逆,每个女人都会面临衰老的问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衰老是不可抗的,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科技或者产品来延缓肌肤衰老的速度,这就是我们说的抗衰老。抗衰老主要是提升肌肤细胞的活性和代谢速度,让肌肤保持水润饱满,充满年轻活力感。

  • 抵制衰老,让肌肤紧致年轻

    女人抗衰老一定要保证各种营养成分的充足。 传统中草药精粹——人参、三七等抗氧化功效极强的中草药成分。
    多肽复合体——防止紫外线、抵抗自由基,促进肌肤新生,减少皱纹的产生。

  • 抵制衰老,让肌肤紧致年轻

    萃雅菁颜无痕系列是一款抗衰老产品,集合营养丰富的抗衰“贵妇”级中草药原料:人参、三七、紫芝等,能有效提高肌肤抵抗力。独创的多肽复合体,补充肌肤因衰老而流失的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促进肌肤新生,减少细纹,延缓晒老,坚持使用,效果明显。

  • 衰老原因
    Reason
  • 抗衰老重要性
    Importance
  • 抗衰老成分
    component
  • 编辑推荐
    Recommend
  • 打破黯沉,还肌肤白皙透亮

    外在原因主要有紫外线、空气污染、压力、无规律的生活习惯等,内在原因有遗传、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内外因素共同作用于肌肤,导致肌肤色素沉积,看起来发黄、偏暗,严重者还会粗糙、老化。

  • 打破黯沉,还肌肤白皙透亮

    “一白遮百丑”这句话便证明了美白的重要性。只要皮肤够白皙,不仅不挑妆容穿搭,还能让气质瞬间提升几个档。美白不仅能改善肌肤黯沉所带来的粗糙、老化的问题,还可以让整个肌肤具有清透感,达到减龄的效果。

  • 打破黯沉,还肌肤白皙透亮

    美白最重要就是抑制黑色素的积累,选择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成分,能从源头上防止自己变黑。
    松茸精华——钻石级美白精华成分,采用中草药炮制工艺萃取,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还原肌肤白皙透亮。
    光甘草定——昂贵的黄金级美白成分,其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的能力比氢醌高16倍,价格与黄金差不多,如果产品加上光甘草定,那绝对是良心级的美白产品。
    烟酰胺——珍贵的美白成分,能够作用于已经生成的黑色素,加快黑色素脱落,兼具美白抗衰老功效。

  • 打破黯沉,还肌肤白皙透亮

    萃雅的这款美白系列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其含有的松茸、甘草、红景天成分全都是美白界的扛把子,在抑制黑色素产生和加快黑色素脱落的过程中都能起到非常显著的作用,而且还添加了美白黄金“光草甘定”,它的美白活性是熊果苷的1164倍,是美白金字塔顶端的人生赢家,美白效果无与伦比。

  • 肌肤黯沉原因
    Reason
  • 美白重要性
    Importance
  • 美白成分
    component
  • 编辑推荐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