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探索肌肤青春永驻的秘密,国内著名护肤品品牌珀莱雅集团联合瑞士顶级护肤研发机构CRB,从运动维持机体年轻中获得发现,经过3年180余次的执着研发,运用干细胞律动科技,让肌肤细胞在日常保养中促进运动,保持积极的能量交换与新陈代谢,让年轻再度回归。

珀莱雅蕴活新肌系列从神秘海底,汇聚两种旷世修护成分——法国深海巨藻和勃那特螺旋藻,一个是世界上生长最快的植物之一,一个是历经36亿年进化具备超强生命力元素的藻类,从中提炼出奇迹般的肌肤修护能量,促进细胞新生,帮助调节皮肤新陈代谢,带来深度保湿和强大的滋养效果,使肌肤重获年轻活力。[详细]

作为 “魅力源自深海”的代言人,章子怡亮相发布会,与珀莱雅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林启圣先生、销售中心总经理裴竹祥先生一起开启“蕴活密码”,引爆现场高潮。无论是背后大屏闪过的美丽瞬间,还是现场舞台上的优雅身姿,纵然时光穿梭,不曾改变的美丽容颜仍然精彩演绎着女性与生俱来的自信与魅力。在肌肤的护理方面,子怡表示卸妆一定要干净细心,同时要用精华才能达到肌肤的理想状态,看来蕴活新肌的产品核心和大明星的保养秘笈不谋而合。[详细]

  • 穿越珀莱雅神秘的“时光隧道”
  • 章子怡与品牌高层开启“蕴活密码”
  • 珀莱雅联合瑞士CRB探索肌肤青春秘密

珀莱雅联结80位瑞士顶尖护肤机构CRB科研专家,历经3年180余次执着研发,以针对性细胞干预方法,让肌肤细胞真正“动”起来,肌肤青春复刻,全面新生。

勃那特螺旋藻
给运动中的细胞注入绿色原生能量,平衡新生能耗,补给充沛营养,加速细胞能量吸收。
法国深海巨藻
富含14种矿物质元素,帮助加速细胞新陈代谢,提高细胞修复损伤能力。
尖端科技联袂 焕动亿万细胞源
干细胞律“动”科技,
“动员”亿万细胞盎然新生

为了让肌肤细胞“动”起来,就需要给他强大的活力信号。

一切细胞中最具活力与潜能的就是干细胞。

珀莱雅运用瑞士CRB专利技术,采用超严格的植物干细胞筛选与定向培植技术,以尖端干细胞律“动”科技,加乘活性效力穿过肌肤表层,为肌肤干细胞之源注入“动感活力”,从源头触动细胞新生,帮助新肌形成。

*干细胞律“动”科技:CRBS.A意大利专利技术 专利号:001394542
  • 质地丰醇柔润,吸收很快,且带有淡淡的清香。独家专利的干细胞律动科技,使抗氧化能力及细胞活性能真正发挥作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与微循环;结合勃那特螺旋藻和法国深海巨藻中所含有的14种矿物质元素,能给运动中的细胞注入绿色原生能量,帮助加速细胞新陈代谢,提高细胞修复损伤能力。减缓肌肤衰老速度,使用后肌肤变得嫩滑有弹性…[详细] 珀莱雅深海致臻·蕴活新肌精华液 RMB410/40ML 细胞活性 蕴含的勃那特螺旋藻、法国深海巨藻能给运动中的细胞注入绿色原生能量,加速细胞新陈代谢,提高修复力。 1 抗氧化性 可以有效抑制氧化因子侵蚀肌肤,缓慢肌肤衰老速度,维持肌肤年轻状态。 2 肌肤紧致 肌肤三角纹变得平整,纹路明显的变浅,有效改善毛孔粗大,松弛、皱纹等现象,恢复肌肤弹力。 3 肌肤保湿 瞬间补水能力好,能让肌肤即时得到高效的滋润,肌肤从粗糙干燥变得柔润细腻。 4
  • 珀莱雅深海致臻·蕴活新肌乳液 RMB340/120ml 温润的乳状质地,轻柔点触与脸庞,能快速渗透,锁水滋润,抵御并延缓老化迹象,幼纹皱纹显著减淡,肌肤紧致提升,柔滑欲滴。 珀莱雅深海致臻·蕴活新肌面霜 RMB340/50g 奢润轻柔的质地,如初雪般氤氲溶于肌肤,层层渗透释放修复能量,收细毛孔,长效改善细纹、皱纹,肌肤重获紧实弹力,光彩鉴人。 珀莱雅深海致臻·蕴活新肌水 RMB280/150ml 柔软,水滑,细嫩,轻盈如晨露般的质地,深入肌底净润并有效收细毛孔,抚平细纹、干纹,并紧锁水分,肌肤如愿呈现初生般青春光采。 珀莱雅深海致臻·蕴活新肌洁面乳 RMB180/120ml 汇聚深海洁净力量,享受柔润泡沫带来的细腻宠爱,深入毛孔清洁尘垢和彩妆,尽情放松你的肌肤,绽现通透光洁。不黏腻,无残留。

珀莱雅新上市的蕴活新肌这个系列,你全都试用过吗?最爱哪款产品呢?

我最爱的是蕴活新肌精华液。我觉得水是特别重要的,洗完脸之后,我会用化妆棉倒上蕴活新肌水……[详细]

珀莱雅的品牌理念是源自深海,作为代言人的你是否也喜欢海洋呢?

我很久没度过假了,我很喜欢户外运动,爬山、游泳之类的。如果在海里游泳的话会觉得更加自由自在……[详细]

最近的雾霾特别严重,你觉得这个对皮肤有没有影响?有没有一些特别的护肤方法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

我觉得每天把脸清洁干净是特别重要的,有时候也觉得肌肤会变得比较干燥,我不知道是不是和雾霾天或气候有关系;但是我每当肌肤状态不太好的时候,我就会去一下脸上的角质,然后补充一点精华,敷一下面膜之类的。我个人比较喜欢蒸脸,因为它让肌肤变得更加透亮……[详细]

常看到你在微博上po自己运动健身的照片,平时是怎么做到坚持运动的?有什么好的运动方式可以推荐给大家吗?

我觉得游泳是特别好的一种运动方式,因为很多女生不喜欢在健身房里呆着觉得很枯燥,而游泳则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详细]

最近明星真人秀节目异常火爆,像你的好朋友韩庚也参加跑男,你会不会想参加,让大家更多地看到生活中真实可爱的你?

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想,我都很欣赏他们,他们每一期都挺拼的,有一期我看到他们坐过山车,我就想如果恐高的话该怎么办呢?但我觉得还挺好玩的……[详细]

我们从你以往的作品里面也看到你一直在寻求角色上的突破,大家也很期待你的下一部作品,你能否能给我们大家透露一下?

我最近一直在看剧本,有挺多剧本的,但是还没有碰到特别让我一见钟情的那种。我觉得演员跟剧本或者创作者都是需要一定的缘分,那个缘分也许是角色给你的,也许是整个故事给你的,也说不太清楚,现在就还在寻找这份缘分……[详细]

跟随珀莱雅,有幸来到毗邻海边的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参与了一场汇聚科技力量又有璀璨明星的发布会。在现场,我们穿越时空隧道,来到神秘的“海底世界”,和珀莱雅一起深入海底探索生命的奥秘。品牌背后的科研团队孜孜不倦的找寻让肌肤年轻的秘密,以干细胞律动科技再次为爱美女性带来了惊喜,同时我们也期待着珀莱雅深海致臻·蕴活新肌带领大家开启一段逆生长之旅。

  • 监制:肖娜
  • 执行编辑:林瑞雯
  • 设计:陈丽华
  • 前端:曾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