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阳光的侵袭无处不在,想要在夏天依然白皙动人,那就要提前准备一支美白精华,PCLADY评测中心为大家挑选了5款不同价位的高口碑美白精华,通过专业的评测,看看哪款精华才是性价比最高的美白天后?
  • C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按压式瓶口,取用方便不浪费,白色透明乳液质地,轻柔水润,流动性好,触感舒适,轻轻一抹就能快速渗入吸收。
  • D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按压取用便于成分保存,透明带有珠光感的凝胶质地,清透水润,无油腻感,涂抹后容易被吸收。
  • E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按压式瓶口,取量不浪费。精华露质地为乳白色的乳液,推开涂抹易被肌肤吸收,且香味怡人。
  • O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白色滴管设计易控制用量,也不会造成浪费和污染。白色的精华乳质地细腻水润,轻轻按摩吸收后,肌肤没有油腻感。
  • S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白色半透明的乳液质地,有一定流动性,精华露还带有浓郁的草药味道。
评测方法 通过图片拍摄和编辑使用心得 描述产品外观、质地和颜色。
  • C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反应后可以抑制66%的黑色素生成,说明这款产品能够较好的抑制黑色素生成,使肌肤从内部焕发白皙光泽。
  • D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反应后可以抑制69%的黑色素生成,说明这款产品的美白效果显著,属于较好的美白产品。
  • E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反应后可以抑制71.1%的黑色素生成,美白性良好,对均匀暗黄肤色有一定效果。
  • O品牌9.25分

    评测结果 反应后可以抑制76%的黑色素生成,说明可以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美白性表现很良好。
  • S品牌8.75分

    评测结果 反应后可以抑制62%的黑色素生成,说明这款产品相对能抑制黑色素,实现肌肤的美白。
评测方法 检测产品抑制络氨酸和络氨酸酶的反应生成黑色素的多少来反映美白能力。
  • C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反应后的土豆褐色斑点部分消失,而且变得相对通透亮泽。这可说明产品减少色斑能力较好,可相对改善肤色。
  • D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马铃薯在使用产品后局部地区变为浅黄色,说明此款淡斑效果较好,可以有效帮助淡化面部局部斑点,阻挡黑色素沉淀。
  • E品牌9.25分

    评测结果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条状马铃薯颜色整体变为亮丽的白色,而比较严重的褐变区大幅度变白,斑点得到淡化,表明去除顽固黑色素效果很不错。
  • O品牌9.25分

    评测结果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条状马铃薯颜色变为亮丽的白色,褐变区大幅度变白,表明去除黑色素效果很好,产品能有效地淡化斑点,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局部沉淀,预防色斑新生。
  • S品牌9.25分

    评测结果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马铃薯片褐变区颜色变浅,说明这款产品能够有力地淡化斑点,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局部沉淀。
评测方法 将已褐变的马铃薯加入5ml蒸馏水和0.5ml样品溶解,30℃200rpm反应15分钟,观察马铃薯颜色变化。
  • C品牌8.7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前水分为39.7%,使用5分钟后升至59%,肌肤即可补充了水分,半小时后降到46.4%,下降12.6%, 下降幅度略大,产品保湿能力尚可。
  • D品牌9.2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前水分为30.3%,使用5分钟后升至52.2%,即时补水效果显著,半小时后降到46.6%,下降5.6%,相比使用前,持续保湿能力优异。
  • E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使用前的肌肤水分为30.6%,使用5分钟后升至57.1%,半小时后降到48%,下降9.1%,相比使用前,无论是补水能力还是保湿能力都算良好。
  • O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使用前水分为31.6%,而使用5分钟后升至58.5%,即时补水力优秀,半小时后降到47.8%,下降10.7%,相比使用前,持续保湿能力还算良好,肌肤持续保持了水分。
  • S品牌8.7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30.8%的水分,使用5分钟升至56.3%,补水能力优秀,半小时后降到44.9%,下降11.4%,下降幅度略大,保湿能力尚可。
评测方法 使用肌肤水分仪测试使用前、使用后5分钟和半小时后的水分值变化。
  • C品牌9.2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肌肤水分和细腻度均提升5个等级,油分增长了1个,肌肤达到了水润细腻的健康状态,产品改善肤质能力显著。
  • D品牌9.25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肌肤水润度和细腻度均提升5个等级,油分提升了1个等级,改善肤质的效果显著,产品具有较好的肌肤修复能力。
  • E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肌肤水分、油分和细腻度均提升6个等级,其改善肤质的能力非常好,能有效对肤质问题进行修复,但油分补充过量,不适宜较油肤质使用。
  • O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肌肤水分和细腻度均提升5个等级,油份提升3个等级,说明其滋养能力不错,能较好地改善肤质,美中不足是油分补充略多。
  • S品牌9.0分

    评测结果 使用后肌肤水分和细腻度均提升5个等级,油分提升4个等级,滋润度非常足够,适合干燥肤质使用,缓和干燥引起的衰老问题。
评测方法 使用肤质仪测试肌肤使用前后的含水量、含油量和细嫩度变化。

点击揭秘实验结果

Olay 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的美白性和淡斑表现优异,效果可媲美其他奢华品牌的美白产品 ,同时保湿和肤质改善效果显著,可大大改变肌肤油腻的状态,帮助肌肤恢复水油平衡。

恭喜Olay肌光小白瓶 以最优异的价格和卓越的美白功效赢得了此次PK赛的平价美白天后称号!

  • 智能滴管设计,易于控制用量
  • 质地细腻水润,轻轻按摩吸收后,肌肤没有油腻感
  • 减少底层黄气,有效帮助肌肤免受侵害,保护肌肤免受糖化
  • 深层抑制黑色因子,层层点亮肌肤,还原白皙的肤色
  • 表层即刻增润,使用后肌肤立现水润

对亚洲女性肌肤美白研究20多年,独创美白“珍珠光学科技™”专利,被誉为“最懂女性肌肤的科学家“,“肌肤光学之父“

珍珠之所以白润透光,就是因为其层层结构中,表层、中层和底层对光的折射均达到了最理想值,根据这一发现,从而揭开了肌肤层层透白的奥秘。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独创了全新的”珍珠光学科技™“,通过对肌肤表层增润,深层抑黑,底层减黄而全面提升“美白颜值”。

第一次用,就能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有水润有光泽。最棒的是,她是深层抑黑,由内而外变得白皙。经过28天的使用,肤色变得均匀起来,斑斑也淡化啦,最爱的是通透光感,充满活力呢。

使用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近1个月,大伙都问我是不是恋爱了,可以看得出来肌肤已经散发光感透亮的白皙,拍照自带灯光师,每 天的脸都摸着润嘟嘟的,很舒服呢。

这款精华露对于暗沉,发黄,黯淡无光的皮肤非常有效哦,坚持使用后会发觉肤色明显提亮。能够深层抑黑从底层减退发黄,从表层增加润度!

效果真的能跟大牌媲美哦,而且性价比超高的坚持用了一个月不但色斑有所改善,而且皮肤也变得光亮柔滑了不少,暗黄也不见了耶!

全新升级水感透白系列成功破解打造光感美白肌的3大秘诀,并通过从内到外三大层面修护肌肤润泽度净白度光耀度,解决肌肤发黄,发黑,暗淡无光等问题,提高肌肤(珍珠/润白)光学指数,打造碾压颜值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