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的“天鹅颈”曲线设计,美观又贴心;
简单的线条,没有多余修饰,
哑光质感,给人以干净而高级的设计美感。

“小白”俨然完美的细节主义者,360°自助式悬浮摇摆硅胶刷头,能轻松覆盖全脸,清洁脸部死角,比男朋友还贴心、周到~

悠浪型刷毛设计,更能贴合脸部曲线。通过对亚洲常见女性脸部轮廓分析,经过精密计算设计而成;加之旋转刷头,可随脸部曲线而改变方向,刷到哪都能紧贴肌肤。

设计团队不容小觑,拿过设计界的奥斯卡奖;团队精心雕琢产品细节,在表面处理的工艺上更采用了与苹果一致的真空镀+激光镭射技术,难怪颜值如此之高。

@superxiaoxiaoX

干皮敏感肌肤,用按摩头洗脸感觉在做spa;特别适合懒癌患者,洗脸比用手洗脸超级快,每次洗完脸后清爽宜人,真的是个洗脸神器!

@神奇的山山

轻轻一按就能挤出丰富绵密的泡泡,洗脸时像在做脸部按摩,舒服得不要不要的,难怪白敬亭也推荐。

@是你的主机哥

氨基酸绵密卸妆洁颜泡,清洁力棒棒哒~毛孔清洁到位可以更好的促进后续营养吸收,坚持使用,可以提亮肤色,改善面部肌肤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