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牙齿外层的保护层,十分坚硬,所以能起到咀嚼食物的作用。

很多人都以为酸性食物、含糖饮料和垃圾食品会损害牙齿,但其实健康饮食也会磨损、侵蚀牙釉质。

牙釉质一旦受损之后,就很难依靠身体自我修复!随着年龄增大,牙齿会矿化变黄或透明化,还易脆弱敏感。

吃冷、热、甜、辣等刺激性食物,会透过初期受损牙釉质表面的微创孔洞,刺激牙神经。

牙釉质磨损会变薄,让牙齿肉眼可见地变透明。

当牙釉质持续受损,牙齿脆弱更易面临断裂问题。

牙釉质被有色食物染色,或矿化变化,或者受损变薄后暴露出内部浅黄色的牙本质。

联合利华旗下中、英、法三国科学家9年联合研发成果——NR-5专利技术,针对性修复牙釉质主要矿物层*

蘸水后刷牙,牙膏成分被水激活。部分人刷牙时感到口腔内微微发热的感觉。

消费者反馈使用牙膏一段时间后,牙齿的修复光滑感用舌头就能感受到。淡薄荷味自然清新不刺激。

针对牙釉质受损而引起牙黄、透明、敏感、脆弱等问题的人群

REGEENRATE牙膏采用NR-5技术,修复牙釉质主要矿物层*,能包裹牙釉质表面,并融入牙齿。
科普牙釉质

牙釉质是牙齿最外层的半透明状结构,是人体骨质中最坚硬的部分,但很薄。健康的牙釉质厚度约2~2.5mm(大概1元硬币厚度)。牙釉质包裹在牙冠的外面,能保护里面的牙本质和牙髓组织(就像在铁外面通过刷漆、加镀层防锈蚀一样,加了保护层后铁就不容易生锈),但牙釉质怕酸,酸会使它脱钙失去光泽,变成白垩色(不纯的白色,带极浅灰色);而它的坚硬特质,能撕咬、磨碎食物,但如果用力过猛咬启瓶盖或咬核桃等硬物,还是有可能促使牙釉质崩裂。初期受损的牙釉质受损也会引发一系列牙齿问题,如泛黄、敏感、透明、脆弱的问题。

牙釉质健康与牙齿问题

牙釉质是保护牙齿最重要的防护罩,健康的牙釉质能让牙齿呈现较为透白的牙色,当遇冷热时,牙齿也不易敏感酸痛;但它也并非无坚不摧,当经常接触酸性食物、用力咬硬物口腔清洁缺失时,都会让牙釉质受损或脆裂,也会矿化变黄,让牙色呈现乳黄色影响美观;也会让细菌或酸性食物更容易侵蚀牙本质及牙髓,引发蛀牙疼痛,牙齿也会变得敏感,当受到刺激时不适的感应也会加快。

解读REGENERATE的专利技术

牙釉质主要由无机物质构成,其中有羟基磷灰石的结晶体和少量的氟磷灰石和钠、钾、镁的碳酸盐等化学成分。REGENERATE的专利技术中的硬核NR-5技术,经临床证明可直接在牙釉质表面上形成新的羟基磷灰石(牙釉质主要矿物层*),经证实可逆转早期牙釉质的腐蚀,并提供出色的保护,防止酸蚀。在釉质侵蚀的早期隐形阶段,定期使用则有助于恢复牙釉质的矿物质含量和显微硬度,巩固牙釉质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