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点评 河智苑-一个“水”字,就能概括了河智苑这个妆面的精髓,自带美颜闪光灯说得就是她了。前额、鼻梁、苹果肌的高光处理让整个脸部容光焕发,视觉上提升了肌肤紧实度。粉玫瑰色的唇膏少女力MAX,平衡了女王气场。如果眉尾能够处理的更加精致一些,妆面就堪称完美了。
  • 编辑点评 金高银-什么是单眼皮少女的春天,请看金高银的完美诠释。标准的吸烟装配上油头简直攻气十足,小眼睛配红唇相当时髦有没有?而且在红唇的处理上,选择了雾感低饱和度的正红色,同时模糊了唇线边缘,让红唇不再咄咄逼人,反而充满了亲和力哦!
  • 编辑点评 少女时代-全员出动的少时,虽然各有特色,但是整体妆感还是保持了一致。都是通透无暇的底妆,全包围式的眼线搭配淡色眉毛,凸显眼神的同时又兼具了亲和力。更有趣的是成员们的唇色其实是互为补充的,同样的粉红色系,却打造出可爱咬唇、自然MLBB和气质红唇的效果。
  • 编辑点评 雪炫-荷叶边配麻花辫,真是漫画中小公举的标配。眼妆的重点放在了睫毛与卧蚕,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呼应了整个妆面的空气感,利用橘色眼影修正了眼周的肤色,让眼神更加明亮柔和。粉色系的咬唇妆更是斩男必备。脸颊边一缕碎发,可是修饰脸型的心机秘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