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是本钱这句话真的没说错!以前什么都不用皮肤都是水嫩水嫩的,但随着年纪增长懂小姐也深切感受到水分流失的痛啊!
皮肤一缺水,各种肌肤问题就蹭蹭蹭地冒出来,各种起皮、浮粉、刺痛、暗黄、皱纹……真是躲都躲不过。想要皮肤美美哒,先要让它水水哒!
OMG!补水和保湿竟然不是一个意思?超过70%的人都不care补水和保湿的区别更不要说分开护理了(原来大家都是潇洒派的)!
听说过但没有在意
分不清楚补水和保湿的区别
很了解,并采取不同的护肤方法
懂小姐是一个又穷又怕麻烦的人,所以和58%的网友一样,都选择了最方便经济的护肤品来给肌肤做补水和保湿护理哦。
补水保湿是哪个季节的护肤重点?
一天中偏好在什么时候做补水保湿护理?
曾经吹弹可破的肌肤放在面前我不懂珍惜,失去了我才后悔!补水保湿坚持做,blingbling的水光肌就是你的啦!
同时使用几种补水保湿产品?
每个月水分保养花多少钱?
省吃省喝也别省脸呀,在这个只看颜值的世界,脸得有多重要!大多数网友都愿意掷重本在保养上,你还敢偷懒吗?
如果你总是感到皮肤绷得紧紧的,那么你的皮肤就是干性的,它更需要加倍小心呵护。
油性皮肤也是会缺水的!油分多不等于水分够,皮脂与水分失调的肌肤仍然油光满面。
混合性皮肤的护理关键在于均衡油脂分泌。T区和其他的地方则采取不同的补水保湿方法。
干燥和季节的变换对过敏性皮肤来说是大敌当前。对于过敏性皮肤,皮肤护理更要十分慎重。
清洁干性肌肤本来油份和水分就比较少,清洁时切记不可使用清洁能力较强的产品。
补水给干性肌肤补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敷面膜,集中高效,而且使用感觉也很好。
保湿对于干性肌肤,细胞的锁水能力较弱,因此做完补水护理后,一定要记得使用面霜或者精华给肌肤锁水。
清洁油性肌肤切记不要因为觉得脸上油多就选择强效清洁的产品,保持基本清洁和定期做深度护理即可。
补水油和水是两码事,油性肌肤状态需要先用收敛水或爽肤水调理好水油平衡,补水才能见效。
保湿油性肌肤保湿,要选择水多油少的品种。单纯的甘油较为清爽,在肌肤油腻、起痘、红肿时,不妨将其代替保湿乳液使用。
清洁混合性皮肤护理起来比较麻烦,油性区域可加重清洁力度。
补水给混合性肌肤补水要分区域采用不同的产品,脸颊等较干的区域用滋润型的产品,T区用清爽型的产品。
保湿对于混合性皮肤,整个脸部都要使用保湿乳液,尤其是两颊部位着重涂抹,然后再用纸巾擦去油性部位多余的乳液。
清洁敏感肌肤最怕干燥,千万不能使用强效清洁或者磨砂的产品作为日常洁面。
补水选择补水产品一定要先做过敏测试,不要选择含酒精、香料过浓以及所有可能产生刺激的产品。
保湿敏感肌在季节变换容易发生干痒、红疹等问题时,可以只用单纯的甘油或婴儿油来保湿,性质温和,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保湿效果也不错。
我明明一直有坚持涂抹乳液才睡觉,为什么第二天起床皮肤还是感觉干干的?
这时候懂小姐要讲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很多人认为皮肤不干了就是做好保湿了,其实,除了补水、还有锁水也一样重要,双管齐下才能养出水当当的好皮肤。
我是油性皮肤,是不是就不用补水了?
错!大错特错了!不管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都需要给肌肤补水。皮肤出油严重也是因为细胞需要分泌油份来保护肌肤,出油正是缺水的表现哦!
编辑Macy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的使用效果令人十分满意,其补水效果突出,并且能够有效锁住水分。
评测得分:
编辑Hugo
ProX博研诗沁润健颜双萃精华液质地细腻润滑,能快速渗透肌肤,清爽不油腻,能有效改善都市肌肤。
评测得分:
编辑MaryE
法兰琳卡玫瑰皇后露质地清润晶莹,性质温和,能够补充肌肤水分,令肌肤亮泽粉嫩、柔软光滑、持久细嫩,富有弹性。
评测得分:
编辑cimo
肌研水蕴含4种分子不同的透明质酸,集合高机能导入保湿科技,质地浓厚,能快速被肌肤吸收,实现即时保湿和长效滋润。
评测得分:
编辑MaryE
法兰琳卡玫瑰皇后露质地清润晶莹,性质温和,能够补充肌肤水分,令肌肤亮泽粉嫩、柔软光滑、持久细嫩,富有弹性。
评测得分:
编辑cimo
肌研水蕴含4种分子不同的透明质酸,集合高机能导入保湿科技,质地浓厚,能快速被肌肤吸收,实现即时保湿和长效滋润。
评测得分:
  • 监制:倪昊
  • 统筹:彭娟
  • 策划:王莹
  • 设计:李晓旭
  • 前端:宋颖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