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
唯品会
唯品生活

如何变身行走的胶原蛋白?

01 / 06

VICTORIA'S SECRET ANGEL

维秘天使粉红趴
维密后台模特们一席粉色刺绣睡袍,俨然一片粉色的海洋,甜美中不失性感。到了维密走秀环节,87套秀服美轮美奂,天使们款款而来让人应接不暇。但超模们那光洁无瑕的肌肤宛如行走的胶原蛋白,轻松hold住全场。

GET天使同款少女脸

彬彬爱冉宝贝
少女是胶原蛋白“做”的,想要更彻底持续的为肌肤抗老化,胶原蛋白当然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啦!PO主被种草的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就是很好的选择 ...详情
Sun大小姐s
吃了半个月左右,已经感觉到皮肤有在慢慢变化,即使素颜状态下,也不会特别干,皮肤摸起来软软滑滑的,上妆也会服帖一些,期待接下来有更多的改变 ...详情
伟伟
下午茶我也经常用它各种混搭,加入椰奶,果汁,酸奶都可以,单喝也很棒,我入的是水蜜桃味,喝起来有淡淡甜甜的蜜桃味道...详情

清晨的第一缕晨曦伊始,带着惺忪的睡眼,就着一块糕点,冲调一杯水蜜桃味的蛋白粉,早餐的香气杂糅水蜜桃味,弥漫周遭,心情可以舒爽一整天。这款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是心头好,淡淡的水蜜桃味很可口,而且原料相当讲究,源自125余年法国罗赛洛定制Peptan胶原蛋白,是不容错过的驻颜佳品哦~

放飞少女粉色好心情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水蜜桃味)

¥268/90g (3g/袋*30袋)

汤臣倍健家胶原蛋白粉是从全球最大的胶原蛋白供应商,法国罗赛洛集团定制的,原料来源可以说是非常感人了。2000Da 大小“营养胶原”,保留了肌肤所需要的18种氨基酸营养成分,吸收率高达90%以上。

11.29 10:00至12.02 10:00

在唯品会购买汤臣倍健的产品如买328元加送价值598元定制珍珠项链一条,全场满298元立减80元,快来吧!

唯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