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薇诺娜展区 | 地址:加拿大温哥华会展中心 | 展位号:401
  • 薇诺娜资深用户:张四丽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让我很惊讶,第一:它很滋润很保湿;第二、它不含香料,没有味道;第三:真的能抑制脸上的瘙痒跟红血丝,泛红小红点在一点点的消失哦。第四:擦在脸上很清爽不油腻,皮肤很迅速的就吸收了。因为不含香料、防腐剂、色素、添加剂,所以医生说适合我这种敏感肌肤长期使用 ......【详细】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小药精)

    RMB268/50g

  • PCLADY达人:朵朵

    对于上班族每天必须要带妆的女生们来说,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就是我们必备的......详细

  • PCLADY达人:Kss486

    春末夏初,由于换季皮肤总是难以适应,超级敏感,发红发痒,我一直很关心肌肤......详细

  • PCLADY达人:亲亲新新

    作为一个敏感皮的美容编辑,我一直非常在意护肤品的安全系数,温和无刺激的产品......详细

  • 薇诺娜舒敏保湿喷雾 RMB198/150ml

    医学等渗亲肤科技、镇静舒缓、0敏0刺激、随时随地、一喷舒爽。改善敏感镇定舒缓肌肤,雾状长效补水,肌肤透润光滑;提升受损肌肤,自我保护能力。

  • 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 RMB168/20ml*6

    超强补水,防止皮肤干燥恢复柔嫩;舒敏因子修复屏障增强皮肤耐受性;蕴含天然马齿苋精华舒缓敏感肌肤。

  • 薇诺娜舒敏保湿洁面乳 RMB158/80g

    天然洁肤配方,不含皂基成分;弱酸性;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及致敏防腐剂;蕴含舒缓马齿苋成分。

  • 薇诺娜清透防晒乳SPF30PA+++ RMB188/50g

    独特的紫外线隔离系统。在皮肤表面形成严密的隐形防护网。可提供30倍的防晒系数,强效UV防护,阻隔紫外线穿透,保护皮肤,防止肌肤晒黑晒伤。